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100 Basketball

圓球城市與 100 Basketball 籃球計畫

100 Basketball, 開跑!

你有多久沒為了籃球而感動?

忘記上次入場看球是何時? 雖敗猶榮聽到膩? 叫的出名字的球員沒幾個? 聯賽到底開打了沒?

然而今年, 民國 100 年, 我們對籃球的熱情要再次復活!

圓球城市自六月一日起, 首先和 100 Basketball 團隊合作, 要將你心中對台灣籃球還有中華隊的熱情再次喚醒! 舉凡是由 100 Basketball 團隊發出的消息, 圓球都會盡量的公佈撥出.

此外, 圓球團隊自己也將不定期的邀約各個層級的籃球相關人事物進行專題研討之外, 還會跟 100 Basketball 團隊逐步合作, 為大家呈現籃球最原始的感動! 漸漸的, 與各層級聯繫, 為各位能夠再次喚醒對籃球的熱情而努力!

也就是說, 除了各位可以自行搜尋到的 100 Basketball 團隊做的努力, 圓球城市的團隊也會從不同的角度去作業. 然而, 圓球城市依舊會維持一慣的作風: 實事求是不偏頗! 為正確的事情努力!

你, 準備再次用熱烈的愛去對最心愛的籃球嗎?

Basketball Forever!

Published 2011年6月1日 上午 09:51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