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要用看的,球賽的精采內容,得用心去讀,球賽的精神需要透過圖片、文字、紀錄,才能一次次的讓人感受裡頭的奧妙。

NBA傳奇明星賽在台北、竹北兩場,四大NBA傳奇球員Scottie PippenBJ ArmstrongGlen RiceClyde Drexler與國內SBL超籃球星林志傑、吳岱豪、陳世念,傳奇球星周俊三、李雲光、鄭志龍、黃春雄,聯手奉獻有史以來最豪華的NBA陣容與台灣籃球傳奇,值得每個人細細品味。

這是NBA式的娛樂灌籃,請不要懷疑其真實性,NBA金州勇士吉祥物Thunder以與籃框水平「平行」的左手灌籃,把NBA好玩的一面帶到台北小巨蛋。

所有關於NBA、台灣籃球的傳奇、美好記憶、懷念、光環,都在這裡,台北小巨蛋這一刻,留下NBA與台灣籃球結合的永恆。

Pippen勾搭著陳世念的肩膀,他們不只同隊、閒話家常,也像隊友般的信賴、互助合作。

Pippen露一手跳投,雖然命中率差了,但姿勢和氣勢仍在。

Thunder像沖天砲般的一飛沖天,透過籃框的詮釋,張力與震撼力十足。

Pippen:「小詳,我告訴你,投籃要這樣投會更準,想當年我就是這樣投的

紐約尼克的美女啦啦隊,為台灣球迷帶來最熱情的笑容,來,請大家跟我笑一個。

綽號「滑翔人」的Drexler,一副準備要起飛的樣子,氣勢真的還是很嚇人。

Rice露一手招牌三分神射,他的出手、距離、手感、機械化的投籃動作,穩定、有節奏感,還是技驚四座。

Armstrong優異的手感與跳投命中率,如果你不親眼目睹,你不會相信,他現在真的真的超準,即使退役多年,Armstrong還是保持的很好。

Pippen來了,雖然切入慢了,速度、爆發力都不驚人,但人在空中的氣勢與優雅身影,還是讓人懷念。

NBA在小巨蛋、在台北、在七千名球迷面前的歷史性一刻。

這就是Pippen的本尊,瞧他開心、投入的模樣,是不是讓人很懷念當年公牛王朝的輝煌世代。

NBA的美女啦啦隊,熱舞勁曲,性感美艷,與球迷打成一片的熱情文化,在台灣球迷眼中非常新鮮。

NBA傳奇球星與台灣SBL球星一起,在小巨蛋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