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淡水」是一首有點滄桑的流行歌曲,但滄桑之中,饒富趣味,金門王與李炳輝描繪的是小人物的心境與對人生、情感的體驗。

 

淡水不一定只有小人物的故事與情感,NBA把現代化的籃球、娛樂、影音、球星、啦啦隊、遊戲、創意,全拉到淡水捷運站,把周六、周日的淡水站擠的水洩不通。

 

NBA尬一夏流浪到淡水,帶來的是歡樂滿懷與激情四射,NBA吉祥物灌籃秀、美女啦啦隊現在露一手,趣味、震撼加性感,籃球、灌籃、神射與所有關於籃球趣味技巧的真實體驗,淡水捷運站這個夏天熱歸熱,但數千名籃球迷早已經忘了炎熱的夏季,他們享受的是NBA式的籃球娛樂表演。

NBA金州勇士表吉祥物Thunder,用這一記只有超人才會,喬丹、卡特、威金斯都不會的灌籃絕技,征服了台北淡水的所有球迷。

好吧,看看Thunder灌籃的遠景,告訴你,「叔叔是有練過的,千萬不要學

一名外國朋友參加DHL障礙挑戰賽,他在最後露一手灌籃,技驚四座

NBA的美女啦啦隊,又性感、又迷人、又能跟球迷打成一片,這才是原汁原味的NBA現在實境真體驗

淡水捷運站的2008NBA尬一夏終極曲,紐約尼克隊的美女啦啦隊以精湛的舞藝和性感的表演揭開序曲。

看完啦啦隊表演,再索取簽名、合影,好康A都在這裡

前公牛王朝後衛阿姆斯壯,在觀眾要求下,露一手神射三分球,他精準的命中率,讓球迷嘖嘖稱奇

這傢伙不是NBA天鉤賈霸,請不要誤會,他只是參加三分球大賽的球迷,雖然裝備、架式十足,但他真的不是賈霸。

NBA球星玩NBA Game遊戲軟體,這是很新鮮的事,但台北就是發生了,崔斯勒、阿姆斯壯聯手1on1比個高下

能夠跟NBA冠軍杯合影,三生有幸,這是NBA獻給台灣球迷的禮物。

淡水球迷有多熱情、開心,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