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NBA球星生活

Published 07 十月 09 04:20 下午

NBA球星來台,他們是如何度過這特別的海外賽,他們的吃喝玩樂住睡,又會如何打發,他們下榻的台北遠東飯店,又會提供什麼樣特別的服務,給這些高人一等、身價不凡的籃球巨人,讓我們帶領所有NBA球迷一窺究竟。

 

 

*遠東飯店特別製作籃球、球場蛋糕,以及搭配台灣珍貴的水果特產,做為迎賓佳禮。

 

 

*NBA巨人特製的「美式大漢堡」,分量驚人,從原本590元的分量增量到990元。

 

 

*一般民眾的浴袍是120公分長,但遠東飯店為了迎接NBA巨人,浴袍加長到170公分。

 

 

*平均身高逾201公分的NBA球員,台北賽期間,他們的腳是不會伸出床外的,球員睡的床加長到243公分,絕對可以讓他們快樂翻滾。

 

 

*你沒見過特大、特大碗的牛肉麵吧,這一次NBA台北賽球員吃的,絕對世界第一。

 

 

*在房間內擺上2009NBA台北賽紀念商品,享受尊榮,這是NBA巨星們獨享的待遇。

 

 

*再看一次特大美式漢堡,保證讓你流口水。

 

 

*特製NBA球星加長浴袍,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台灣水果味美多汁,肯定會讓NBA球員們愛不釋手。

 

圓球城市陳俊杰攝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