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老徐園地

球隊組成應該具備的生活問卷調查表

 

 

    最近忙著球隊組成的事,你可以想見有多少事要做;而,這個「生活問卷調查表」,則是我們教練團第一個討論的內容。這內容可以提供給國家隊、校隊、甚至系隊等等,都有她值得一看「參考」的必須性;因為,球隊都要管理;因為,教練必需掌握球員一切。

 

『前言』

 

    這個問卷調查表題目,除了從學術文獻資料的收集以外,還包括我們教練團、顧問等人的意見;這和我的碩士論文技術報告書、大專BC級籃球教練講習會的講義所列的生活問卷調查表有些出入。因為對象不同,題目內容就有些差異;也就是,假如你們校隊或系隊要拿去用,沒關係,但是需要修改。而此部分,足以提供給各校隊或系隊參考的是,球隊的管理有了這些資料,就管理上很方便;教練呢,與球員互動上,當然數據會傳達一些訊息。

 

    就個人使用的心得是:球員是否「據實」以填,這才是關鍵;畢竟,數據錯誤或失真,都會誤導訊息。而相對的,假如球員都信以為真的填寫;你這球隊的教練、管理,乃至於球隊的成績,應該都是可以期許的。有許多的籃球教練曾背地裡反應,這根本就是過於學術、理論化,甚至嗤之以鼻,我笑了笑不予以置評。

 

    後續,我會把我們教練團在球隊所做的一切,陸續發表給大家參考。目的有二,期望提供給有心人士參考;其次,期望術業有專攻的網友,能夠給予我們「專業上」建議的教學相長。而,在這個可以貢獻所學的事情上,毫無保留的發表相關情事是,期望把所知傳留給想要瞭解籃球的人。

 

籃球隊生活問卷調查表

 

    親愛的朋友,為了球隊管理上參考,我們做下列問卷調查,懇請配合!答案當然沒有對與錯之別,請依真實情況回答,謝謝合作!

 

說明:一、請在空格內填上適切的答案。二、請在□內打勾。

姓名:            出生年月日:      日,血型:    

籍貫:      ()     縣,身高:      公分。體重:     公斤

身份證字號:                                

現職:          學校       系;           公司職稱      

 

A1.父親身高:      公分,母親身高:      公分

A2.父親教育程度:           母親教育程度:                 

A3.父親職業:                  母親職業:                  

A4.兄:    人。弟:    人。姐:    人。妹:    人。

A5.您球鞋大小:     號;衣服:□3XL□2XL□XL□L□M□S。

A8.您有無升學打算:□無,□沒想過,□有:

   □國內進修、□出國進修、□其他;

進修目的概述                                         

A9.一年前身高:      公分。您兩年前身高:       公分。

A10.對目前生活滿意嗎?□很滿意、□滿意、□不滿意;

為什麼:                                              

A11.請填上您最喜歡的休閒活動靜、動態各兩種:

靜態                  動態                          

A12.平均每個月生活費約:□3000以下、□3000~5000、□5000~7000、

   □7000~9000、□10,000以上(不包括學雜費、住宿水電費)

A13.您的生活費用來源取自於:

□父母、□親友、□自己打工賺取、□其他               

A14.請敘述您記憶中最愉快的兩件事:

一、                                                 

二、                                                

A15.請敘述您記憶中最難過的兩件事:

一、                                                 

二、                                                

A16.您的永久地址:                                         家庭電話:            ;手機:              

A17.您監護人姓名:         與您關係:     電話:           

監護人聯絡地址:                                     

b1.您每星期可以參與訓練的時間是:可複選。

星期一:□0630~0750、□0730~0850、□1900~2100、□2000~2200。

星期二:□0630~0750、□0730~0850、□1900~2100、□2000~2200。

星期三:□0630~0750、□0730~0850、□1900~2100、□2000~2200。

星期四:□0630~0750、□0730~0850、□1900~2100、□2000~2200。

星期五:□0630~0750、□0730~0850、□1900~2100、□2000~2200。

星期六:□0800~1000、□1000~1200、□1400~1600、□1500~1700。

星期日:□0800~1000、□1000~1200、□1400~1600、□1500~1700。

其他可從事訓練時間:                    

B2.您認為我們的訓練要加強那些?                        

為什麼:                                   

b3.您認為您最需要加強有那些?□體能:       □技術:       

b4.您到球場練球的交通工具是:地點為啟聰學校與中國文化大學。

□機車、□汽車、□公車、□其他     

b5.您最合適角色是□控球□得分後衛□小前鋒□大前鋒□中鋒。

b6.您心慕中理想的隊長是          理由:                   

b7.就目前的練球時間是1900的話,您的晚餐是在    時解決。

B8.請填上您一天飲食時間:早餐:□無、□有      時用餐。

中餐:□無、□有    時用餐,晚餐:□無、□有   時用餐。

晚上點心:□無、□有      時用餐。

c1.您個人有無傳染性疾病□無、有:                 

c2.您有無內外科手術病例□無、有:                    

c3.您目前有無運動傷害□無、有:                     

c4.您個人有無抽煙習慣□無、有:        牌,一天        支。

c5.您個人有無喝酒習慣□無、有:        牌,一天約      cc

c6.右眼視力    ,左眼    度,散光,右眼    度,左眼    度。

c7.您的高血壓           ,低血壓          

c8.您有無感染香港腳□無、□有,痊癒與否       

c9.您個人擁有下列那些傷害防護物品□護膝、□護踝、□繃帶、

□貼布、□其它                   

c10.有無服用維它命的習慣□無、□有,種類     數量     

d1.您國中教練姓名:         。高中教練姓名:         

d2.您最欽佩啟蒙教練姓名:         緣由:                

d3.請填上您擔任學校代表隊學校名稱與時期:

    民國             學校,民國              學校。

    民國             學校,民國              學校。

d4.請填上您的運動成績:民國               學校        名。

民國              學校        名。

Published 2007年2月12日 下午 11:12 by a徐武雄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This Blog

Syndication

Tags

No tags have been created or used yet.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chives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