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老徐園地

籃球教練講習會講義預購

 

 

    目前留言版的資料,確認已經預約匯款的已經有「16」;距離目標「200」還有段距離,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緣由與辦法

    一直以來,就希望把我們所知的籃球相關知識,利用書面資料,或者相關方法如教練講習會、網站、部落格傳播等方式將資訊傳承;現在,我們繼「籃球基本動作圖解」這本書之後,想自行出版籃球教練講習會講義」這本書。可是,礙於個人資金不足,退其次只得委請有興趣的網友「預購金」來支付印刷經費;此書,預計印刷要花費10萬元。我們商討後定價600元,預約價打八折為480元,包含20元郵寄費共500元;假如籌措印刷費如願以償達成,將在民國99年元月公開出售。

 

    此書需要你的「預購金500元協助」,請讀者們大力支持;因為,你的預購資金,其實就是對國內籃球的一項幫助。此書已經完成編撰,全部都以彩色印刷為主,和2008年版本比較,修改了約1/10內容,目前都在修正、圖片增添、排版、頁碼校對等工作;所以,只要讀者資金到齊,我們就可以很快付之實現,將彩色版的講義交給印刷廠。我們預計在「1031(星期六)截止預購」,然後將原稿交付印刷,並在印刷完成後(約二個星期),預計在1117(星期二)將新書寄交给預購的讀者,並在市面上販賣。

 

    欲預購的讀者,請匯款至「徐武雄」戶頭,帳號:065-004130609臺灣銀行台中健行分行,並請註明匯款者姓名,以利事後確認;假如沒辦法在匯款附上匯款人姓名,請到部落格留言版留下匯款相關資料以利事後查詢。緊接著,再請已經匯款的讀者,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版」用鎖碼方式,將書籍欲寄交的「姓名、地址、電話」貼在留言版,以利11月新書印刷完成後寄交。預購10本以上讀者,我們另外贈送「運動訓練法講義」乙本;請讀者們大家告訴大家,多多給予支持。

 

內容

第壹章 準備運動、整理活動內容與要點……………………………………

001

第貳章 籃球場上個人各種步法圖解……………………………………….

006

第參章 球感訓練要點與內容圖解………………………………………….

012

第肆章 運球動作要領圖解………………………………………………….

020

第伍章 傳接球動作要領圖解………………………………………………

025

第陸章 籃球投籃動作分析與指導、急停跳投與練習法………………….

029

第柒章 空手跑位、小組空手掩護(off ball screen)進攻技術圖解……

041

 

2009/10增修版  鄭錦和、李鴻棋、徐武雄編撰

Published 2009年10月19日 上午 11:16 by a徐武雄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This Blog

Syndication

Tags

No tags have been created or used yet.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chives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