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宣佈推出NBA全明星球員Gilbert Arena首雙簽名鞋款-"Gil Zero"

在Gilbert Arenas的籃球生涯當中,他不斷告訴自己仍然有許多不足之處需要努力加強。當他執意申請頂尖籃球大學時,人們笑說他根本不會打球,但是,Arenas用實力證明那些人都錯了,他不只表現出色,最後更帶領亞利桑納打進全美冠軍賽殿堂。

接著他投入NBA選秀,人們再度跟他說,他不是第一輪的料,甚至落至第二輪(第31順位)。然而,當他在2005-2006球季在得分排行榜上以第四名坐收,並且獲得了全明星賽球員的榮耀同時,不僅是2001年梯中首位入選全明星賽的球員,Arenas再次用具體行動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也讓人們了解他應屬於樂透區的價值。

Arenas從很久以前便下定決心要讓那些之前評論他的人跌破眼鏡,而他也不只一次成功地做到,同時以許多球員夢寐以求的簽名鞋款作為最經典佐證-GIL ZERO,Gilbert Arenas首雙簽名鞋款,讓他成為那少數擁有專屬鞋款的明星球員之一。

GIL ZERO內部搭載adidas的專屬科技-- ForMotion™(前名為Ground Control System),adidas ForMotion™在高速的球賽進行中提供卓越的控制性能,並且充分適應個人的運動模式與場地性質。 adidas ForMotion™科技具有獨特的個別單元體,提供外底橫向的延伸以,促成在地面上的最佳控制力,並且提升在球場上每一個動作的穩定性。不論是假晃或是快速的探步,ForMotion™提供籃球員在確認足部力量的完整協助。而GIL ZERO正是一雙完全融合Arenas充滿決心的個人風格與最新的 ForMotion™科技的代表作

GIL ZERO將推出三種不同配色的低筒鞋款,並於台灣12月中推出其中兩款(白紅/黑紅)。明年,GIL ZERO也為需要更多腳踝支撐的籃球選手推出中筒鞋款。而GIL ZERO低筒的明星賽配色,也將與Arenas一起於2007年2月的明星賽中亮相。Arenas在GIL ZERO推出的同時,同步配合「adidas It Takes 5IVE」的全球性廣告,闡述他充滿決心的個人獨特風格以及將自己充分融入團隊的合作表徵。


Gil Zero
上市日期:2006.12.15
建議售價:NT$3,750元
Published 17 十二月 06 11:29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