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球鞋測試】Gil Zero

Gilbert Arenas的籃球生涯當中,他不斷告訴自己仍然有許多不足之處需要努力加強。當他執意申請頂尖籃球大學時,人們笑說他根本不會打球,但是,Arenas用實力證明那些人都錯了,他不只表現出色,最後更帶領亞利桑納打進全美冠軍賽殿堂。

 

接著他投入NBA選秀,人們再度跟他說,他不是第一輪的料,甚至落至第二輪(第31順位)。然而,當他在2005-2006球季在得分排行榜上以第四名坐收,並且獲得了全明星賽球員的榮耀同時,不僅是2001年梯中首位入選全明星賽的球員,Arenas再次用具體行動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也讓人們了解他應屬於樂透區的價值。

 

Arenas從很久以前便下定決心要讓那些之前評論他的人跌破眼鏡,而他也不只一次成功地做到,同時以許多球員夢寐以求的簽名鞋款作為最經典佐證-GIL ZEROGilbert Arenas首雙簽名鞋款,讓他成為那少數擁有專屬鞋款的明星球員之一。

 

不管你是曾經穿過Gil Zero,還是想要擁有Gil Zero US 9號這雙簽名球鞋,請把你們的心得、測試結果or測試計畫,在25日前寄給市長:Mayor <roundballcity@yahoo.com.tw>

 

我們將從中遴選抽出最出色的作品,送上adidas Gil Zero

 

來稿不論是測試計畫、還是你已經穿過的測試心得、圖片,請附上你的聯絡電話、e-mail、住址,我們將會一視同仁,徵選出最佳作品和創意。

 

 

 

 

◎市長按:

 

未來,圓球城市的球鞋測試,我們也會採取更開放、緊密結合的模式,我們會挑選出最棒的測試作品,並邀請你們一起跟圓球專欄作者:包括朱彥碩、文大培、艾迪、裘必勝、費恩斯、李亦伸、王建祥、Kevin、蔡裕隆,一起聊球鞋、談NBA、砍國內籃球、聚餐,並且與球迷、鞋迷共享adidas的商品創意和概念。

Published 26 一月 07 09:44 by 費恩斯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