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s高超球技、捨我其誰!Gil Zero Mid絕對重裝上市

adidas 簽約球星Arenas在本季NBA球季中,以極具狂野的得分技巧,不斷在每一場華盛頓巫師的賽事中上演精湛奪分計,多樣的華麗取分方式,宛如球球帶刺般,在每場激情球賽裡,準確地刺穿對手的戰術。Arenas的球賽技巧,就是這麼樣地扣人心弦,而他靈活性十足的身手,以及大量使用切入打法的作戰法,讓adidas為他量身訂作的首款代言簽名鞋款Gil Zero,一反籃球鞋推出的故有模式,先由低統籃球鞋領軍上市,同時,以Arenas自身為示範,讓他親自穿上場大殺四方。

Gil Zero鞋款在穿著時帶給雙腳的輕量舒適感,或是在日常生活的配色混搭上,已經是有口皆碑的了,它不但功能一流,在adidas旗下延伸自Ground Control System系統的新式「Formotion」科技加持,以及在Arenas本人的審美要求下,讓本次代言鞋款的外型與基調色彩安排,都有著煥然一新的清新感;並且,就算是穿著這雙鞋來搭配牛仔褲,它的表現也絕對耀眼出色,甚至散發出一種連休閒鞋也無法比擬的亮眼光芒。正因如此,Gil Zero鞋款在一推出後,立即成為詢問度最高的籃球鞋!

adidas在本季特別加強Gil Zero鞋款在踝部包覆性能略為不足之處,並在設計團隊的強力改進後,特於這一季以中統籃球鞋款搶先亮相,讓對於Gil Zero在提供包覆及保護方面有所疑慮的球迷們,擁有了最棒的選購佳機!中統鞋身比先前推出的低統鞋身高出一個鞋帶孔距離,這個腳踝部造型與包覆設計,與在市面上頗受好評的adidas經典籃球鞋Pro model 2G款式相當類似,所以新一季推出的Gil Zero鞋款,在臨場上的表現自是不在話下。

此外,低統原有的科技及設計細節,都一併移植到中統鞋款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adidas旗下最著名且名為「Formotion」的這項科技了,其設計概念來自於汽車的懸吊系統,主要的功能在於將運動時受到的衝擊一分為二成為兩大作用力 --- 水平作用力及垂直作用力,提供雙腳在場上激烈的變換方向及起跳落地時能更加平穩與更省力,讓做假動作或者虛晃時的腳步及重心也益加平穩,進而提升選手在場上的表現;「Formotion」科技也協助Arenas在這個球季持續發光發熱,並入選明星球員的最佳推手。

Arenas充滿個人風格的球風,與Gil Zero這款充滿特色的鞋子真的是絕配致極,雖然Arenas尚未穿著加強踝部包覆的mid鞋款上場尬球,但已受到包括快艇隊Maggette等球星的注目而穿上場廝殺,相信繼低統款式之後,Gil Zero Mid籃球鞋又將掀起另一股籃壇風潮!

商品資料

品名:Zero G Mid
型號:945875
上市月份:6
價錢:3,950

adidas客服專線:0800-012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adidas/新聞提供)











Published 04 七月 07 02:44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