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NBA巨星領軍代言全新兩大籃球系列


adidas NBA
巨星領軍代言全新兩大籃球系列

adizero超極輕量     adiPower爆炸能量
 

NBA官方合作夥伴adidas於新賽季開打前,全新推出由adidas籃球巨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魔獸”Dwight Howard帶領的兩大adidas籃球家族分別代表輕量的adizero與力量的adiPower系列。上季分別獲得年度MVP與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RoseHoward,也同時獲得年度第一隊殊榮,這兩位NBA當今最傑出的球星,分別在去年與今年暑假前後造訪台灣,如今分別帶來全新adidas代言鞋款,將在台灣掀起又一波籃球風暴。

 

飆風玫瑰 adizero Rose 2領軍 – adizero輕量家族傾巢出閘

由芝加哥公牛隊看板球星Derrick Rose領軍的adizero輕量籃球家族,以設計出具備強大機能的輕量籃球鞋款為核心概念,推出全新adizero Rose 2。身為第三雙Rose個人代言鞋款,延續今年adidas六月推出的史上最輕籃球鞋款adizero Crazy Light的設計概念,搭載嶄新的SPRINT WEBSPRINT FRAME鞋面與中底輕量科技與諸多個人化細節設計,充分展現Rose充滿極速快感的場上特色。adidas並同步上映由Rose領銜主演的全新籃球廣告”The Bull”,向全球展現Rose獨特的個人特質與全新的adizero Rose 2

 

在西班牙馬德里實景拍攝的adidas全新籃球廣告”The Bull”,由Derrick Rose如鬥牛般破閘而出揭開序曲,隻身步入充滿瘋狂群眾的傳統競技場。在片中穿上全新adizero Rose 2Rose以他的速度、敏捷和力量,以壓倒性的姿態衝進鬥牛場中擊潰所有想阻擋他的眾多鬥牛士們,也代表他在籃球場上以銳不可擋的犀利切入,瞬間突破所有敵手的頑強防守。

 

片中我穿上了adizero Rose 2,就像變身成為神鬼戰士一般。”Rose提到這支為他量身打造的adidas廣告影片。”The Bull”不僅描述這位球場上最令人興奮的籃球員所擁有的過人天賦,更表現出了他無畏的勇氣以及超凡的籃球實力。

 

adidas最新籃球廣告 – “ The Bull “


在科技效能方面,adizero Rose 2採用SPRINT WEB火箭包覆系統鞋面科技,將鞋面與網布材質熱融接合,用以減輕重量與增加舒適性。中底則搭載SPRINT FRAME火箭推進系統科技同時提供穩定性與強化動態控制。另外腳踝處特別加裝動態踝鎖系統,增加Rose所需的腳踝固定與安全。鞋底獨特的魚骨紋與火山型刻痕提供了令人讚嘆的抓地力,幫助Rose展現出令人不禁膜拜的爆炸性表現。

 

而細節設計上,adizero Rose 2靈感來自於Rose去年的MVP球季。他帶領芝加哥公牛隊獲得NBA全聯盟最佳戰績,並一路殺入東區總冠軍賽,鞋舌上的”All Flights Cancelled”字樣與鞋墊上以機場航班表的方式印製上眾多NBA球隊的所屬城市,而所有城市的航班皆被取消,唯有芝加哥標示上”Cleared for Flight”,代表Derrick Rose以驚人的表現幫助芝加哥公牛隊戰績一飛沖天的象徵印記。

 

adizero Rose 2共推出五款配色,除了代表芝加哥公牛的主客場白黑、黑紅配色外,另外推出3款特別配色包括Rose高中灰綠配色、聖誕節紅黑配色與Gucci配色,將分別於10月、11月於adidas門市發售,售價NT$ 4,250

 

adizero家族極輕量生力軍 adizero Ghost & Stupidly Light

 

除了Rose外,兩位當今NBA的年輕悍將,包括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勁爆扣將Josh Smith以及洛杉磯快艇隊的實質領袖Eric Gordon也正式加入adizero家族,他們不僅天賦異稟,也分別帶來adizero GhostStupidly Light兩款同樣輕量的高機能籃球鞋。包括adizero Rose 2 adizero家族最大的共同特徵就是搭載了SPRINT WEB鞋面科技,減輕鞋身重量並提供極大化的支撐性,卻同時保持最佳的透氣效果,設計靈感來自於adidas旗下著名的TECHFIT壓縮緊身衣上的TPU條,雖然輕量卻非常強韌,因而創造出adizero家族眾多同時兼具強大支撐與極輕量的籃球鞋款。

 

魔獸隻手遮天  - adiPower Howard爆炸無限力量

毫無意問是當今NBA最強中鋒的Dwight Howardadidas同時推出全新adiPower系列代言鞋款- adiPower Howard。首先,可以在鞋款上看到各處具備被稱為超人的Howard眾多的簽名與個人印記,在腳踝處則具備強化支撐與舒適的Ankle Pillow,鞋身則以加粗的三條線標誌呼應Howard巨大的身軀,並搭載上如同超級英雄胸前盔甲的SPRINTSKIN高科技合腳鞋面,結合Howard鞋款獨有的Z –Torsion防扭大底,提供橫掃NBA禁區的Howard在猛烈爆扣跟轟天火鍋時,全方位的包覆性與支撐性,幫助Howard持續強化力量,成為更令人懼怕的傳奇中鋒。



關於adidas
adidas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阿迪達斯集團旗下擁有adidasReebokTaylorMadeRockport等知名品牌。

 

進一步相關資訊或影像下載,請至news.adidas.com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Published 08 十一月 11 02:27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