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圓球市民你們好,原訂8月12日下午4-7時在台北市迪化汙水處理廠籃球場舉行的「聯盟球敘」,因下雨延期,擇期再敘,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關於「AND 1街球聯盟」,有幾個重要聲明:

1、加入聯盟,完全免費。圓球城市與AND 1合作,很單純只是要創造一個圓球市民、熱愛球敘、熱愛籃球與鬥牛的朋友們,一個可以快樂打球、享受街頭籃球與鬥牛的舞台。

2、圓球城市也成立一支「圓球城市籃球隊」,成員包括專欄作者文大培、艾迪、裘必勝、朱爺、平凡人、特約作者Coco、UENO、費恩斯、網頁設計師David、圓球首腦Max,以及可以上場奮戰的版主,在每一場球敘中,跟市民、網友們「5on5對抗」、「3on3」大挑戰。

3、為了避免像8月12日天雨不便,被迫延期,令人掃興的情況發生,AND 1街球聯盟將在每季租用一個台北室內球場,讓圓球市民與會員「盡情狂鬥」,不怕天氣影響。

4、台北縣、市已經小有組織與文化的圓球球敘市民,可以持續進行球聚,也可以加入AND 1街球聯盟,圓球城市希望能藉著聯盟的成立,吸收熱愛籃球的成員,希望未來圓球城市舉辦「圓球杯籃賽」、「邀請國手、教練一起球敘」、「舉辦圓球論壇」,一邊打球、一邊論戰。

5、街球聯盟是自發性,為興趣結合,想要打籃球,敬請有意加入聯盟的市民、網友可以寫信到Taiwanand1@gmail.com,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