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的崇拜者,原汁原味的美式風格,AND 1街球聯盟今年夏天第一場3on3格鬥,83在台北新生公園球場「非常AND 1」的落幕。

 

AND 1代表的是街頭籃球的美式終極文化:完全籃球、完全街頭、完全敢鬥、個人英雄和團隊合作並重,這是台北街頭籃球的頂級呈現。

 

最精采激烈的賽事和街頭籃球快樂呈現,街頭花式籃球的即興表演,單挑SBL球星的3on3格鬥,彩夏到來的籃球夢,一定要到現場才能真實感受與體驗。

SBL米迪亞後衛吳佳龍身高183公分,他在AND 1今年盛夏第一場3on3格鬥中,露一手單臂灌籃,讓大家了解一下SBL球員的「高度」。

比賽現場即興演出花式街頭的表演,是AND 1在街頭推廣的街球文化之一。

年僅15的阿琦,禁不住球癮,現場來一段花式運球,與君同樂。

台北新生公園球場的AND 1教父,就是這個很勁爆的傢伙,如果你想會會他,去新生公園準沒錯。

受到美式街頭籃球和AND 1 Mixtape Tour影響,報名參賽的球友免不了要耍酷、比嗆,比球技也比行頭。

這個大傢伙那裡像高中生,肯定要查一下身分證或學生證……

街頭籃球還是很有團隊合作與章法,一次簡單基本的「擋切戰術」,展現水準以上的攻防,值得大家好好觀摩

籃球鞋、T恤、純美式球衣球褲、運動大毛巾,只要你有本事,所有的獎品都會成為你球技與膽識的禮讚。

比狠、比快、比力量、比速度,AND 1 3on3街頭籃賽的Logo man,光是氣勢就讓人血脈噴張。

底線切入,空中挺腰,妙傳隊友,臥虎藏龍的3on3街球鬥牛,到處可以遇到球王、高手,樂在其中

賽前好好客套一下,接下來就要真槍實彈的以球會友,內心的激盪與興奮,好不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