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1街盟球聚 挑戰鬥魂3 ON 3鬥牛賽

    AND1街盟的成員們,隨著天氣逐漸加溫,心裡的熱血鬥志也開始沸騰了吧!這次AND1決定來場街頭鬥魂 3 ON 3鬥牛賽,激發大家鬥魂的意識!前三名者皆可獲得鬥魂獎牌來證明自己的實力與勇氣,而且這次不需要報名費用,所以喜愛籃球份子們,歡迎踴躍前來參賽。

  另外因這次並未開放國中組鬥魂 3 ON 3鬥牛賽,所以中場時間挑戰賽為國中資格優先參加,還有AND1最佳造型等著大家一起秀出最屌的行頭喔!! 

日期:98412 星期日

時間: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

地點:台北市新生公園

參加對象:

《高男組》民國7992 ~ 8291日間出生之高中職在學學生。  
《大專社會組》大專院校及社會人士皆可報名參加。 

精采內容

  • 花式籃球秀
  • 鬥魂3 ON 3鬥牛籃球賽
  • 指定點投籃技術障礙挑戰賽
  • 最佳AND1造型秀

活動介紹:

  • 鬥魂賽:
    • 高中組及大專組各限30支隊伍,比賽採六球十分鐘制一球兩分,依國際籃協規則進行比賽,各組前三名分別頒發獎品。
  • 挑戰賽:
    • 兩分球指定點投籃,取一分鐘內最快完成前五名可獲得獎品。
    • 障礙挑戰賽,以運球闖過障礙物依序上籃並投籃,取一分鐘內最快,前五名可獲得獎品。
  • 造型秀:
    • 沒錯!就是你 秀出AND1行頭,讓大家感受一下AND1的魅力
 

報名方式:

  • 皆採網路報名:在AND1官網下載報名表格(此文下方亦有報名表格下載服務),寄到taiwanand1@gmail.com信箱即可。
  • 高中、大專社會組限制各為30隊,名額有限!額滿將以官方發佈消息。
  • 報名資料須詳填,報到時每人須出示學生證、身分證(有照片),如資料不符合未完整,視同未完成報名。
  • AND1官方網站:http://www.and1.com.tw

獎勵:

  • 冠軍:一隊三人每人可獲得 L2G科技籃球鞋一雙、AND1 LOGO運動大浴巾一條、鬥魂獎牌一面 總價 NT12,630 每隊。
  • 亞軍:一隊三人每人可獲得 整套球衣褲一件、AND1側背包一個、鬥魂獎牌一面 總價 NT9,540 每隊。
  • 季軍:一隊三人每人可獲得 整套球衣褲一件、AND1 LOGO運動毛巾一條、鬥魂獎牌一面 總價 NT6,090每隊。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8:00-9:00 報到檢驗
9:00-9:30 花式籃球開場秀
9:30-12:00 預賽
12:00-13:00 中場障礙挑戰賽
13:00-15:30 複賽
15:30-16:00 決賽
16:00-16:10 高中組頒獎
16:10-16:20 大專組頒獎
16:20-16:30 團體拍照活動結束

主辦單位:台英有限公司Timing Sports Ltd TEL: 02-2809-6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