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到颱風與可能帶來的大雨影響,原訂620日在台中豐原舉行的球敘,順延一周,627日在原地舉行,造成不便,敬請AND 1球友原諒。下周同一時間,敬請所有喜愛街頭籃球、渴望展現自我的球友準時蒞臨。 

AND1街盟巡迴球聚活動,即將到傳說中街球聖地─豐原,希望鼓動熱愛AND1球友及出神入化的街球高手,一同前來挑戰!只要你有本事,就上場來尬球吧!AND 1將提供諸多街球鬥魂等戰利品等著你來贏得勝利! 

尬球日期:98627() 下午兩點至下午五點半

尬球聖地:台中縣豐原市翁明公園 (豐原火車站旁約步行10分鐘)

參加對象:喜愛AND1的成員 

活動內容:

FreeStyle Show

    • 安排AND1街盟的成員,表演花式籃球開場秀。

現場PLAY街頭籃球賽

    • 現場依人數進行比賽,從中挑選出最佳AND1精神球員並頒發榮譽獎項與尬鞋乙雙。

腳踝終結者

    • 以運球闖過障礙物依序上籃並投籃,取一分鐘內最快前十名可獲得AND1獎品。

AND1 SOLO達人秀

    • 打扮最具AND1鬥魂精神的球友,並秀出自我風格顯現自己,評分方式以FreeStyle表演技術、服裝、台風由專業人員選出AND1達人,將獲得尬鞋乙雙。

AND1今日你最夯

    • 凡現場填寫卡片投入抽獎箱,在頒獎時抽出幸運得主,將獲得球鞋乙雙。

報名方式: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2:00 活動開始
2:00  ~   2:30 花式籃球開場秀
2:30  ~   3:30 現場PLAY街頭籃球賽
3:30  ~   4:30 技術障礙挑戰賽
4:30  ~   5:00 AND1造型SOLO達人秀
5:00  ~   5:15 頒獎
5:15   ~   5:30 拍照

主辦單位:台英有限公司Timing Sports Ltd

協辦單位:大豐、天生好動、金同利、喬丹、歐跑太平、歐跑逢甲、歐跑福星、歐跑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