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籃球的朋友們,在充滿活力與陽光的盛夏之際,全身的運動細胞是不是也開始蠢蠢欲動了呢!AND1將在這豔陽高照的美好季節,舉辦一場夏日鬥牛 3 3籃球比賽,讓你在球場上用力揮灑青春汗水、盡情展現籃球實力!

 

優勝的前四名隊伍將可獲得市值1萬元到2萬元的超值獎品,前三名還可擁有優勝獎牌來證明你的籃球實力!

 

最令人興奮的是,只要你在夏日鬥牛比賽中展現你的過人實力,就有機會被挑選成為TMS球隊的球員之一,一旦成為贊助球員將可享有商品贊助及各賽事比賽資格。

 

你夠厲害嗎?AND1夏日33鬥牛賽,等你來挑戰!活動詳情請見AND1官網活動訊息:www.and1.com.tw

 

活動時間:

l          98822 星期六 台南站 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

l          98829 星期六 台北站 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

l          活動當天上午九點開放球員報到,十點截止,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

 

活動地點

l          台南站--台南大學戶外籃球場

l          台北站--台北新生公園籃球場

 

參加資格

l          青年組:8291日前出生者(),不限性別

l          公開組:不限年齡、不限性別

 

比賽方式:

l          分為青年組&成人組兩組別的三對三鬥牛籃球賽

n          各組別限40支隊伍,共計有80支隊伍。

n          每隊3人,每人限報一隊,不得重複報名。如經查證則取消參賽資格。

n          各組分別使用兩個半場,一個半場場地各20支隊伍進行初賽。初賽結束後,各半場將出現10支獲勝隊伍,再進行複賽。複賽結束後,各組將出現前10強,進入決賽。決賽後兩個組別將出現前四名優勝隊伍,將會獲得AND1獎品,前三名頒發AND1獎牌。

n          初賽、複賽採6分鐘13分制。決賽採8分鐘/17分制。

 

報名方式:

l          現場報名地點:請至AND1以下門市索取報名表

n          台南區:

台南北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59

歸仁勝大:台南縣歸仁鄉中山路二段5

n          台北區:

    萬年 AND 1:台北市西寧南路70號萬年大樓31-B

    美麗華4F: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22Young4

    新光桃園站前:桃園市中正路197

 

l          郵寄報名:請至AND1官網(www.and1.com.tw)下載報名表格,連同報名費用一併寄至台英有限公司。

地址: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69-510

 

報名日期:

l          台南區:即日起至98817

l          台北區:即日起至98824

l          郵寄報名以郵戳日期為準。

 

報名費用:

l          每隊1000(含保險費用)

 

各項獎品:

l          參加獎:凡報名參加比賽球員,於比賽當天至會場檢錄時,即可獲得AND1

無袖T-Shirt一件及AND1護腕一個。

n          第一名:一隊3人,每隊可獲得市價達兩萬元的商品及獎牌一個。

市價3000元以上的球鞋3雙、整套球衣球褲、AND1 T-Shirt3件、AND1後背包3

n          第二名:一隊3人,每隊可獲得市價達一萬五千元以上的商品及獎牌一個。

市價2500元以上的球鞋3雙、整套球衣球褲、AND1 T-Shirt3件、AND1 LOGO運動小

毛巾3

n          第三名:一隊3人,每隊可獲得市價達一萬元的商品及獎牌一個。

            市價2500元以上的球鞋3雙、AND1 T-Shirt3件、AND1 LOGO運動小毛巾3

n          第四名:一隊3人,每人可獲得AND1 T-Shirt1件、AND1 LOGO運動小毛巾1

 

注意事項:

凡事參加AND1夏季鬥牛賽的球員,就有機會成為TMS球隊的簽約球員之一,將享有商品贊助、比賽資格。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0800~0900

現場佈置

0900~1000

參賽球員報到

1000 ~ 1010

活動開場並集合球員

1010 ~ 1020

花式籃球開場秀

1020 ~ 1030

說明規則各隊準備進行比賽

1030 ~ 1200

初賽

1200~1300

中場休息

1300~1400

複賽

1400~1410

統計計分

1410~1450

決賽

1450~1500

統計計分

1500~1510

青年組前4名頒獎

1510~1520

青年組拍照

1520~1530

公開組前4名頒獎

1530~1540

公開組拍照

1540~1600

團體合照活動結束

 

主辦單位:台英有限公司 Timing Sports Ltd   TEL 02-2809-6201 *113

協辦單位:歸仁勝大   TEL(06)230-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