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1夏日33鬥牛賽』自開放報名以來,報名參加比賽的狀況一直相當踴躍,官方在此也非常感謝各位熱愛AND1的好朋友們的大力支持!

 

但因受都莫拉克颱風來襲重創南台灣的影響,原定於822在台南大學及829在新生公園的三對三比賽活動皆順延至9月舉行。

 

最新活動時間:

98919 星期六 台南站 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

98926 星期六 台北站 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

活動當天上午九點開放球員報到,十點截止,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

 

活動地點:

台南站--台南大學戶外籃球場

台北站--台北新生公園籃球場

 

報名日期:

台南區:即日起至98914

台北區:即日起至98921

郵寄報名以郵戳日期為準。

 

目前所剩組數已經不多,欲參加比賽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報名參加除了可立即獲得AND1T-Shirt及護腕之外,還有機會被挑選成為『TMS球隊』的贊助球員之一,一旦成為贊助球員將可享有商品贊助及各賽事比賽資格。請大家不要錯過這次角逐『TMS贊助球員』的機會!

 

所有更新後的詳細活動及報名訊息,煩請至AND1官網(www.and1.com.tw)查詢。此也向各地民眾致意,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利重建家園。造成不便之處,還請多多包函。

 

主辦單位:台英有限公司Timing Sports Ltd   TEL 02-2809-6201 *113

協辦單位:歸仁勝大   TEL(06)230-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