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每位熱愛籃球的朋友,能盡情的在球場上展現籃球實力互相切磋!我們提供免費的場地,有實力的隊籃球好手!AND1籃球隊歡迎你來挑戰!

 

1、參加辦法:

 

A報名日期:即日起

B參加資格:高中以上熱愛籃球運動的朋友

C報名方式:請以Mail方式索取比賽報名表並填妥回傳(vivi@timings.com.tw或電洽02-28096201台英公司-VIVI

D日期&時間:1004 7 起,每週四 20:00-22:00 (依報名時間安排比賽日期及順序.)

 E.比賽場地:台北市北投運動中心 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39100

 F分組:分為AND1&挑戰組兩組,每組五人。

    

2、其它事項:

 

排定比賽當天晚上19:45開放球員報到,20:00比賽正式開始,逾時未報到者視同棄權。台英公司保有活動修改權利,請於20:10前完成報到手續,逾時未報到視同棄權。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台英官網活動訊息:http://www.timing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