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We’re back

各位親愛的市民,好久不見,we’re finally back!圓球城市新站自今日起接受新會員註冊,展開新的旅程。

由於先前資料庫毀損,因此所有會員都必須重新註冊。本系統僅接受英文帳號,帳號係由會員自行開通。開通之後,你可以在個人檔案的About User處設定「名字」,亦即「中文顯示姓名」,同時在Site Option處勾選「開啟顯示名稱」為「是」,就會顯示中文名。其他設定,各位可以自己玩玩,熟悉一下新版的討論區。

新站將以部落格的形態,發表各作者的文章與各類新聞、專題報導,其他方向大致不變。對於RSS和OPML的支援,新系統功能算是相當的強,敬請多加利用。其他的部份功能,例如貼圖,我們還在努力中,希望能盡快的增補、修正,請多包涵。和各位一樣,我們也還在學習和適應。

Enjoy the ride. Enjoy basketball.

Mayor  2006/7/22

Published 2006年7月22日 上午 02:12 by 市長(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