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圓球城市聲明

有關近日本站作者裘必勝在他站發表文章之爭議,許多網友至本站討論區表達意見,其中有理性討論者,亦有情緒謾罵者。圓球城市為籃球網站,非籃球的爭議,本人代表本站聲明,希望到此為止。

情緒性謾罵與違反本站討論區管理規則之留言或使用者,部份情節重大者已遭管理者處以刪除留言或帳號停權。但部份網友仍持續註冊帳號,發表相關留言,已對本站站務造成困擾。本人呼籲網友秉持理性,停止非理性的留言和干擾行為。

本站文章著作權由本站與作者共同持有,文責亦當共同擔負。本站發表之所有文章,均願接受公評與挑戰。非本站之文章,本站無權亦無法干涉,請各位了解。

對於近日來出現於各網站、討論區、BBS、部落格,將本站討論區列為"王建民拒絕台灣媒體採訪事件"之嗆聲對象(Ex: 拒絕惡質媒體,算我一份),本站感到非常遺憾,並期盼所有情緒不滿之球迷、聲討媒體之活動發起人了解以下兩點:

一、本站一向堅持籃球報導與評論本位,也同樣唾棄惡質媒體與光怪陸離之台灣媒體亂象,期許作到公正、中道之報導與評論。

二、追求正義與公理的訴求,皆獲理性之大眾支持,卻不應該被灌爆討論區、留言板,或是髒話連篇的非理性行為玷污。


將本站列入惡質媒體,將是本站創站六年多以來最大的打擊。

以上聲明,敬請廣大網友與各界人士了解,謝謝。


圓球城市站長 Mayor
Published 2006年8月22日 上午 01:42 by 市長(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