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Words from Mayor

親愛的各位市民:

沒有想到我會發表這種公告,但還是要勇敢的說出來。由於工作忙碌關係,我已沒有充份的時間參與網站經營,七年的參與,身心亦感疲憊。因此,在長期的思考之後,今後將把圓球的運作交由朱彥碩先生與其他朋友全權處理,使網站的運作能夠更為順暢和完整。

毋需驚訝或心慌,因為未來圓球依然會在這裡。

以後的這段時間內,我會比較自私一點的將時間和精力花在自己的工作上,暫時退出網站的運作,請各位見諒。在此也要請求各位,秉持以往對圓球的支持,未來繼續愛護與支持本站,也不吝提出指教和批評,讓圓球能夠與日俱進。

也剛好在這個時間點上,有幾名作者同樣由於工作之故,無法再參與寫作,因此暫時褪下作者身份,他們是:hoopjunkie、留侯、dannyw、大強、Steve Lin、平凡人。

最後,很感謝各位七年來對我個人和圓球城市的支持,同樣感謝所有曾經參與圓球經營和運作的伙伴,包括現任和前任的作者、所有版主、工務局的Max、ylw、以及最初和我共同創建網站的Archer,很驕傲能和你們一同共事。

另外還要感謝與本站長期合作,讓我們支撐至今的Nike Taiwan,長期支持本站的勘履(Kenlu.net),在本站最危急之時伸出援手的手機王,以及無數曾經與本站合作的伙伴。

我和各位一樣期待,圓球能夠更加成長茁壯,邁向一個全新的年代。


Mayor  2006.9.25
Published 2006年9月25日 下午 10:47 by 市長(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