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圓球城市2007年元旦公告

各位圓球市民,新年快樂!

 

2006年對圓球,對整個籃壇都是很令人驚訝的一年。說真的,我很高興2006年過去了,因為對我個人來說,也是有著不愉快記憶的一年。希望2007年,可以讓掃除一切陰霾。

 

SBL已經開打,HBL122日起也開始準決賽,NBA也在正常的進行中。回顧2006年,最讓我生氣一件事就是AI離開費城,突然有一種「信仰喪失」的感覺。

 

在新的一年,圓球會往「積極」方面繼續進行,不會滿足於做一個單純的籃球論壇。換句話說,我們也可能去接HBL甚至SBL的官網來做。不過問題很多,我跟其他的作者會一個一個慢慢解決。

 

我的太陽下山了,這讓我很悲傷,但是我相信會有新的太陽爬上來。我會努力,你們也要努力,這幾天重新看了「電車男」,突然有一種被感動的感覺。我想祝大家的是,你的小小願望,可以慢慢實現。

 

總之,這幾天心情很亂,但是祝各位市民新年快樂。

Published 2007年1月1日 上午 07:00 by 朱彥碩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