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圓球緊急公告

圓球於 1/21 日早上十點左右遭一位大陸人士入侵, 入侵方式為猜到一個舊的作者帳號.

此人侵入此站後刪除了兩個管理者的帳號並利用一些其他註冊的帳號在討論區搗亂

經發現後工務局於 1/21 日晚上五點半左右關站修復, 因此討論區內於1/21星期日下午三點左右到六點左右所發的文章均會消失.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他經由這個帳號看到了很多人的 email 信箱帳號

因此, 如果您的 email 使用者密碼跟帳號相同, 請儘快更改您信箱的密碼以避免信箱遭盜用!!!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並且工務局成員ylw在這致上深深的歉意.

 

除此之外, 若您要新此站上的的密碼時, 新的密碼規則為:

長度超過八個字元, 且至少有一個數字, 一個英文字母(大小寫不拘), 和一個在 !@#$%^&+= 之內的特殊字元所組成

若新密碼不符合此項規則, 系統均不接受 

 

另外, 有些網友會發現圓球寄出更改密碼的通知, 那是因為此人得知了您註冊帳號時用的email所致, 請在個人檔案內更新自己的 email, 就可避免這個情形發生

Published 2007年1月23日 下午 11:50 by ylw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