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圓球更改信箱

各位圓球的市民,大家好:

 

(請花一分鐘時間,務必閱讀此篇公告。)

 

近來相信不少市民在投稿、或是繳交球鞋測試報告時收到圓球城市的回覆,表示信件是亂碼,請市民重新寄發,相信造成大家不少的困擾,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由於Yahoo的信箱系統垃圾郵件過多,再加上信件莫名容易成為亂碼,因此圓球將更改信箱:roundball.mayor@gmail.com

 

由於信件顯示為亂碼很容易被判定為垃圾郵件,就算請市民重寄,也耽誤了及時性的稿件,因此:

 

請往後的市民要投稿「市民開講」或是繳交「測試報告」時,改寄到 roundball.mayor@gmail.com 這個信箱,當然,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寄到此信箱詢問。

 

舊的Yahoo信箱 roundballcity@yahoo.com.tw 仍然會持續收件,以防有市民來不及更新此資訊,也希望各位市民互相告知信箱變更之消息。

 

目前暫時兩個信箱都使用,過度期之後,會再次公告向大家報告。

 

謝謝大家的配合。

 

                                                                                                                                                                                                                                     圓球城市

Published 2007年3月5日 上午 01:08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