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緊急通告:蟲害(更新)

由於今天(3/19)有個王不肖之徒假借「AJ」之名,在討論區Po了六百多篇色情網站的連結,因此市長在此清理。但因清理方便,砍掉了部份為禍最多的幾個討論串,尤其是在NBA版,請大家見諒。若有需要繼續開版討論者,也可以再開一次。

 

市長這邊也已經找到對策。而若此垃圾繼續為禍,請大家不要在討論區回應那個不肖之徒。我始終相信善惡終有報,亂版的不會有好下場。也請各版友、版主隨時巡邏注意,並隨時通報,共同清除網路寄生蟲。

 

即日起,所有新註冊帳號,皆需經我通過才可。如果見到討論區第二頁以後會出現「We are currently unable to serve your request」的字樣,表示那個不肖之徒Po了整版的東西被我砍了。我沒有空一篇一篇針對他每一篇回覆去做處理,但砍了他的帳號,他寫的東西通通會不見,就像在BBS上會留下被砍文的痕跡一樣。因此請大家在討論區看文章時,遇到這種可疑的回應者,最好就是直接看討論標題爬文。人渣不會因為你不惹他,他就不是人渣,就不會去做畜牲幹的事。

 

非常時期,希望大家配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市長

Published 2007年3月20日 下午 05:30 by 朱彥碩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