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adidas「Arenas深情告白」活動中獎名單出爐

恭喜五位幸運的市民被抽出,將得到adidas提供的NBA球衣。

得獎名單(圓球帳號)為vik724powen_724@hotmail.compirateking pirateking0920@hotmail.comravensamuel u9102014@em91.ndhu.edu.twfredsam30 fredsam30@yahoo.com.twperez Perez.Sung@liteon.com

以下是得獎市民的心得,也希望沒有中獎的市民不要氣餒,繼續參與活動:

 

四月初的某天晚上,從清明春假回到學校宿舍看著我常逛的圓球城市,裡頭「adidas看廣告送球衣」的有獎徵答活動快截止!

 

突然就有個念頭去try看看,沒想到在4/10號的下午我上課上到一半,手機響起我以迅雷不及掩耳外加驚慌的心情接手機:「你誰?」沒想到對方回答是:「您好!我是圓球城市……您被我們抽中愛迪達活動」

 

真是太高興了!從小到大沒連發票都中過的我竟然中了!心中除了爽之外還有一個念頭就是『我愛圓球城市!』 by vik724

 

 

春假的第一天,正享受著難得的悠閒時光,如往常ㄧ樣的從"我的最愛"裡點入"圓球城市",ㄧ如往常般的瀏覽最近的籃球大小新聞,在首頁看到一個抽獎活動,而且隔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從小不管是抽啥大小獎,得獎從來沒我的份,連對發票都沒中過的我,臨時起意就看看這抽獎是在幹啥的!

 

挖!考NBA的相關東西也太小看我這長久以來的圓球老市民了吧!遙想當年....惡漢 Charles Barkley 還在籃下用它的大屁股以及他不可思議的身高逞凶的年代...

 

哈哈扯遠了!不過要很謝謝"圓球城市"以及"adidas"的合作才有讓我深刻體認到"Impossible Is Nothing"。以後抽獎,我都會努力的給他參加的!by pirateking

 

 

偶然間看到了圓球上的廣告,或許是因為蠻喜歡adidas這次的主題,因此參加了這次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圓球的活動,感覺自己還蠻幸運的,能中獎還真的有點 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廣告,很極簡風,但卻蠻動人的。也謝謝圓球和adidas舉辦這個活動。 by ravensamuel

 

 

首先感謝愛迪達公司還有圓球舉辦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抽中到NBA球衣,我真的非常驚訝又很高興,還以為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這次中獎真的把我給嚇到了!

 

本來覺得不太可能會中,想說試試看好了,沒想到居然讓我得到了!這種應該也算另類的沒有不可能吧!哈哈!       

 

希望可以擁有巫師隊亞瑞納斯的球衣,本季他報銷了,也許下球季他可以再次證明一切從0開始” 

 

感謝adidas及圓球by fredsam30

 

感謝圓球與adidas這次舉辦的「adidas看廣告送球衣」,平時幾乎都不會中什麼獎,所以雖然只是件球衣,但還是蠻開心的。

 

會參加這個活動,主要也是因為覺得adidas這次“Impossible Is Nothing”系列的廣告拍的很好,尤其是對大鬍子Gilbert Arenas廣告印象深刻,相信只要你肯努力,等到機會來臨時,就是你表現的時候了..... Impossible Is 0. by perze

 

 

圓球城市 2007/04/11

 

Published 2007年4月12日 上午 12:39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