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本人即日起辭去圓球市長職務

親愛的圓球市民:

 

我擔任市長的時間並不長,也知道市長這工作不是那麼好當。

 

我想大部份圓球的球迷,還是希望我多寫點稿子。為了能夠充份發揮我的特長,我決定辭去市長職務,另覓人選接替。關鍵的原因,在於有很多時候,我想講些更激烈的話,也要顧及到「市長」身份,讓我有點放不開手腳。恢復成一個單純的作者身份,我的戰鬥力才能百分之兩百的開發出來。

 

最近發生了一點事,我也被公司記了一個大過處份,那是我自請處份的。原因是四月號Hoop有篇Kobe的文章跟我在跟大陸新浪網寫的有相當的一樣,以致被球迷來信抗議。我想「最好的球評可以接受最嚴格的道德檢驗要求」,我簡單的對此事做個交待:當時我是先寫好HoopKobe文章稿子,然後新浪網跟我急要篇稿子,我問過他們可否修訂一下給他們,他們認為沒問題。於是把兩千多字的文章截成一千多字給了大陸新浪網,沒想到被台灣本地球迷在新浪網看到,反而來信抗議。而當時雜誌在截稿期,時間緊迫,我只好用最快的速度處理稿件,但無論如何這是有瑕疵的處理,為顧全整體雜誌形象,我向公司請求自請處份,我無言以對,但感受非常的屈辱和委屈,也對台灣球迷的態度感到萬分心寒,原來寫得越多,下場就是如此。

 

所以,我決定先辭去圓球市長職務,以便專心先去處理雜誌的事務,以及轉播比賽。並非圓球的事不重要,但有人做「市長」比我更好,所以我很樂意先辭掉「市長」這個工作。辭去「市長」並非我不適任,只是我想享受「火力全開」的滋味,大家也可以等著看,我隨時會「開」給各位市民看,也會接受球迷以及所有的挑戰。也許以後還有機會再當「市長」,但那是以後再說了。

 

越多人恨我,也越多人喜歡我,這是我喜歡AIKobe的原因,同時也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我才不在乎別人對我是什麼看法,我只在乎是不是對得起良心。

Published 2007年4月23日 下午 02:09 by 朱彥碩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