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從小四蘇翊傑擔任特約記者談起

各位市民好:

時間過的很快,本季NBA和SBL都告一段落,不過台灣的球迷非常幸福,接下來還有很多籃球賽事等著我們去關心。

在這裡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NIKE今年舉辦的籃球首都城市爭霸戰,特別邀請到目前當紅控衛「小四」蘇翊傑來替大家報導各站的戰況,也很開心的,小四願意把這些消息提供給圓球市民,讓大家在他的文字中分享首都爭霸戰的點滴,和他的心情。

當然,小四全台灣各站都會參與,希望喜愛打籃球的市民,可以跟他一起參與這項比賽。

在首都爭霸戰結束後,圓球城市希望能邀請小四繼續在圓球開啟個人部落格,我們也邀請非常專業的設計師,希望能替小四打造一個漂亮的「家」。

部落格是很多球員和球迷交流的方式,圓球也希望邁向媒體之路上,能保留這種很純粹的互動,讓球迷不只看報導、專欄、分析,也同時能和自己的偶像分享心情。未來我們打算繼續找有意願的球員到此來分享,如果你非常希望誰能在圓球開啟個人部落格,也歡迎寫信到圓球信箱告訴市長:roundball.mayor@gmail.com,我們會替各位努力,盡全力提供市民最想看的文字。

相信大家也發現近來圓球多了很多新單元,或是在美術設計上有些改變,這都是背後技術美術小組的功勞,在此真的要請大家好好的感謝他們,沒有這些人員的努力以及你們熱情的球迷,就沒有圓球。

我們也希望加強影音、錄音、影像部分的服務,就像ESPN.COM一樣帶給大家所有資訊,一樣的,如果你有任何意見,歡迎寫信來,我可能無法在第一時間回應,但一定會回覆每一次的來信。

Enjoy basketball games and Roundballcity!

 

Mayor

Published 2007年6月23日 上午 01:35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