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幸運球迷若需要照片,可來信索取

由於有網友來信詢問,他是能夠和Kobe合照的幸運球迷,但當時並沒有人幫自己照相,所以雖然幸運的合照了,卻沒辦法拿到照片,希望圓球可以讓他索取照片。

因此,如果你是「在Neo19旗艦店開幕活動的那3位球迷」或著是「超能類見面會的黑衣球迷」,請來信說明你是哪一位(見圖:01 02 ) 市長會將照片的原始檔案寄給你。原始檔案可以提供更高的畫素,讓你可以把照片沖洗出來等等。當然,不介意畫素者可按右鍵直接下載即可。

來信請寄roundball.mayor@gmail.com,並且在標題中註明你要索取幸運合照,說明你是哪一個,並且你的圓球帳號。

另外,只提供這兩張圖片,有其他的要求一律不接受哦。 

 

Mayor 

Published 2007年9月7日 下午 04:16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