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討論區新增「其他新聞區」、「運動博奕區」

各位市民好:

圓球城市討論區將新增兩個區域。
 

由於圓球城市作者接收訊息方便,經常獲得一些網友也想知道的消息,有作者建議乾脆將這些資訊提供給各位,又因為圓球目前還是以籃球為主體,為了不佔取籃球版面,也不要導致喧賓奪主的現象,「非籃球運動類」的新聞、資訊等消息,我將為各位刊登在討論區「Other Sports News 」,有興趣的市民可前往瀏覽。

另外朱彥碩先生提議進行「虛擬」的NBA賽事博奕活動,目前已於討論區「Sport Betting」熱烈展開,想加入的請和朱先生聯絡,看看如何彌補錯過的場次。此活動是虛擬錢幣(類似圓球金幣的概念),並非真實下注。

Mayor
 

Published 2007年11月1日 下午 02:47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