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即日起簽名檔過大、色情等,一律警告/請來信解除

各位市民好

由於簽名檔過大、色情圖片太不堪入目的情況越來越多,老實說造成不少市民影響,也造成管理上的不方便。(每次瀏覽討論區,都要提心吊膽深怕被誤解在看色情網頁??)

之前都用提醒的,但似乎成效不彰,因此即日起,我和各版主都會嚴格處理簽名檔問題,至於「多大」才是「過大」,這點難以確切說明,只能由版主自由心證,不過相信各位都能夠判斷怎樣的大小是不適宜的,還有怎樣的圖片是太過色情的,請各位自重。

 
警告的方式如下:

市長和版主會先以「封鎖帳號」的方式,訂為「一周封鎖」,請更改過你的簽名檔大小或內容之後,來信roundball.mayor@gmail.com告知,市長會在兩天內解除你的封鎖。

請各位諒解,會以先封鎖帳號再開通的方式進行,是因為如果在回文中提醒,不但每抓一帳號要回一篇,擾亂原本討論串,而且此帳號使用者也不一定會去看,再加上如果帳號被封鎖,使用者可以馬上就知道,並且改善後也能恢復使用權,讓我們得知你真的有改善,因此出此下策。

當然,還是更希望每個人直接放上「正常」的簽名檔,這樣最省事。

 

Mayor 2008 06 23
 

Published 2008年6月30日 上午 03:00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