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新生活運動-內湖運動中心

臺北市第七座市民運動中心-內湖運動中心,為台北市首座結合科技產業服務與民眾運動休閒的多功能大樓,樓層數為台北市各運動中心之冠,7樓以上均為玻璃帷幕採光設計,結合了環保與節能的概念,各運動設施完善新穎,交通、停車便捷,深受市民喜愛。

 

為照顧弱勢族群,內湖運動中心定每週三為各項目之固定公益時段,備有各項免費課程供民眾選擇,另持有身心障礙證明者得免費使用游泳池與健身房,開幕後正式營運的收入稅後盈餘,將有50%用作公益活動,希望市民踴躍前來一起用「運動」做「公益」贏「健康」,創造現代人新生活運動。

 

目前內湖運動中心所提供現代人們最渴望「運動生活」潮流,已經在內湖與臨近的松山、士林、南港,成為市民最主要的運動休閒去處,可以不必受到天候影響,不用人擠人,不必看天氣運動,更不用怕艷陽曝曬,在室內就可以做到身體有氧服務與健身需求。

 

內湖運動中心簡介

 

 

頂樓:射箭場。

 

11:壁球場2面。

 

10:羽球場6面。

 

 9:高爾夫練習場,有揮桿練習區、電腦模擬分析與沙坑練習區。

 

 8:籃球場。

 

 7:長25、配置7水道的室內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池、烤箱、蒸氣室與各SPA水療設施,可遠眺大屯山景色,並有專為身心障礙者設計的下水坡道,以及簡易心肺電擊急救設備,此為本市各運動中心之首例。

 

 

 5:燈光經過精心設計、可省下1/3電力的體適能中心,擁有多部全新跑步機、騎馬機與各式重量訓練器材,以及寬敞明亮的舞蹈教室2間,另增設身心障礙者專用健身器材,攻能如肩部、二頭肌與胸部推舉等,可供復健或訓練使用。

1:全台最大的室外國際標準攀岩場,高15公尺,外傾11.5公尺,難度為亞洲第二、全國第一,不僅是民眾挑戰自我的絕佳地點,也能提供選手訓練及辦理比賽之用。

地下1:桌球場(配置9球桌)、撞球場(配置6球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港墘路與洲子街口,台北花市旁)

 

電話:02-2627-7776

 

傳真:02-2657-9782

 

網址:http://www.nhsports.com.tw/

Published 2008年9月28日 上午 10:25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