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市政公告: 我們新加入的版主們!

以下 6 位就是我們圓球城市的新版主, 以及他們的專職版(但不設限於該版):

stevkang8: NBA

aries740808: NBA版

wallace: NBA 版

andy168899: 台灣版

microfat: 台灣版

Ne-Yo: 非籃球話題討論版(主要) + NBA 版(次要)

由於他們是新手上路, 加上圓球城市的新憲法還在撰寫(.....都是我的錯....鞭我吧!), 所以如果有任何讓各位無法接受的地方, 請各位寄信到: roundball.mayor@gmail.com 還有 roundball.andy@gmail.com

每位新版主都會有 3 個月的試用期.  期間他們各位的鎖人鎖版都會跟我回報, 並且會確認是否合宜.  之後會在判別個別的去留. 最希望的是大家都能留任, 畢竟我們要朝更遠的道路走, 需要更多的幫手!

相信各位也有發現, 這些新版主已經開始很努力的開比賽版, 努力的維持討論的方向與內容, 還有努力的翻譯外電.  請讓各位對籃球熱情的討論, 當作給他們努力維持的原動力! 

謝謝各位!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圓球城市圓圓滿滿!

Published 2011年1月31日 上午 11:54 by GTO_Andy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