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APB亞洲職籃大賽

APB球隊介紹:澳洲Perth Wildcats


(圓球城市整理)

屬於澳洲職籃聯盟NBL的Perth Wildcats,曾於1990、1991、1995、2000年奪得NBL冠軍。

明星球員介紹

Tony Ronaldson (Captain)
由於體型關係而被取了個名為”大熊”的綽號,Ronaldson 在澳洲NBL 17年職業生涯中已成為最成功、最具影響力的球員。

面臨34歲體力衰退的年紀,Ronaldson 在2005-2006球季中發揮老將的價值,位野貓隊出賽的32場球賽中,平均每場攻下15分、 拿下5個籃板 及3次助攻。

Ronaldson生涯中代表澳洲國家隊出征無數的重要賽事,從1994年於加拿大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初登板,爾後,各項國際性大小賽事無不見Ronaldson的身影,包括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1998年於希臘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2004年雅典奧運以及2006年 Melbourne Commonwealth Games,並於該場比賽中擊敗對手紐西蘭並奪下冠軍。

已出賽542場球賽的 Ronaldson 現為NBL史上出賽最多場次排名第三。在2004-2005球季中創下NBL最多勝場球員的新紀錄。

由於他的豐功偉業及為澳洲國家隊所立下的汗馬功勞,Ronaldson不論在場上或場下均受到隊友及對手的尊敬。

Paul Rogers



在NBL邁入第九年的球季,Rogers在過去職業生涯14年中從澳洲到歐洲,在到美國,最後再回到澳洲打球。

在1992年於Adelaide 36ers 初登板後,Rogers 隻身前往歐洲的西班牙聯盟展開他的籃球生涯。Rogers於1997在NBA選秀會中以第二輪選秀中被洛杉磯湖人隊挑中,之後被交易至多倫多暴龍隊,但可惜的是,由於受傷始終無法獲得上場機會。

Rogers 代表澳洲國家隊參與1998世界盃籃球賽、2000年雪梨奧運、2004雅典奧運以及2006 Melbourne Commonwealth Games。

Rogers 於2000年時更獲頒NBL最高個人榮譽獎項─聯盟最有價值球員

Ben Hunt
今年是Ben Hunt 加入NBL的第一年,未來必能增強伯斯野貓隊的實力。

在帶領美國大學球隊─德州公羊隊(Texas Wesleyan Rams) 奪得 2006年 國家大學運動會冠軍之後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tercollegiate Athletics title), Hunt 被NBA達拉斯小牛隊選入參加七月在洛杉磯舉行的夏日職業聯盟比賽。

Hunt 在公羊隊出賽32場,平均每場攻下17.5分、罰球命中率90.7%及球季中共投進100三分球的優異表現,獲得小牛隊教練團的青睞。

Hunt 受到伯斯野貓隊總教頭 Scott Fisher 的大力推崇,並期望他能在 2006-07成為野貓隊先發五人,為球隊帶來更多的勝利。目前Hunt 已前往洛杉磯與達拉斯小牛隊成員一同參加夏季職業聯盟比賽。

目前球員名單(可能變動)

#2 Tony Ronaldson
Position: Forward
Height: 203cm
Weight: 115kg
D.O.B.: 25.05.72

#8 Peter Crawford
Position: Guard
Height: 193cm
Weight: 88kg
D.O.B.: 06.11.79

# 42 Shawn Redhage
Position: Forward
Height: 203cm
Weight: 105kg
D.O.B.: 21.01.81

#10 Jeff Dowdell
Position: Forward
Height: 203cm
Weight: 98kg
D.O.B.: 13.03.87

#9 Paul Rogers
Position: Centre
Height: 213cm
Weight: 118kg
D.O.B.: 27.09.73

#5 Adam Caporn
Position: Guard
Height: 190cm
Weight: 84kg
D.O.B.: 16.03.82

# Ben Hunt
Position: Guard
Height: 189cm
Weight: 81.5kg
D.O.B.: 06.06.78

#0 Steve Leven
Position: Guard/ Forward
Height: 198cm
Weight: 93kg
D.O.B.: 15.10.82

Published 2006年7月28日 上午 12:12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