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悲傷的一天

根據ESPN的訊息,AI被交易到金塊隊,換來Andre MillerJoe Smith,以及金塊隊2007年兩個首輪選秀權,應該成了定局。由於ESPN的消息是來自於NBA的辦公室,因此可信度比任何Rumor還高,也表示這筆交易案已經送到NBA簽字,已成定局。

 

我大概是在五點多的時候知道,我得告訴大家,心中非常難過。

 

之前我曾經認為,七六人隊不會太快交易AI,起碼會等到聖誕節後;如果要急著交易他,就一定就是賤賣。現在果然是賤賣,換句話說,就是以「交易AI為目的而不計代價」。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原諒Billy King。既無天理,也無人情,Billy King為了保住自己的祿位,做這種下三濫的決定,表示了他的無能。現在我看到他的光頭就感到像是一坨大便包在人皮裡,何止是腦殘而已?

 

Andre Miller加上Joe Smith可以抵得上AI嗎?我想稍微有點腦筋的都知道,根本不是同個級別的。金塊隊要是打進季後賽,兩個首輪選秀也不會在樂透區(其中一個是勇士給的,但是從小牛交易過來)就算明年是選秀大年,能選到什麼人?

 

我很喜歡費城這個城市,甚至,若我想住在美國,費城也是我的首選。現在,不用了。

 

丹佛得到AI,也就是把聯盟中目前得分榜第一跟第二的球員都留在同一隊。但我不擔心Melo跟他會有什麼問題,因為Melo並不是一個很獨的球員。而AI歷經轉隊之後,也會有所收斂。我可以肯定的是,經過這筆交易,丹佛金塊隊將成為聯盟最具有話題性跟可看性的球隊之一,等到Melo等人「坐牢期滿」,金塊隊將是球迷最多的球隊之一。我也相信,George Karl這個老狐狸會帶得住他們。

 

很多人覺得也許是因為金塊隊受一堆球員禁賽影響,才促成這筆交易,我覺得並不是。AI在市場上的行情原本就沒有想像中好,若決定要交易,一開始就要三思。金塊隊其實有的是人打球,根本也不需要馬上交易AI。但是現在七六人隊提出的價碼實在低的誘人,簡直是賤價賣出時,若你是金塊隊GM,不換那有天理?這即便是在FB Game裡頭,誰提出這種交易也一定被否決吧!

 

我相信Andre Miller短期內,會讓七六人隊變好一點。但那也只是短期內,七六人隊還有Billy King弄來的另外一個怪物,Chris Webber,沒有辦法處理掉。為什麼Billy King總是犯這種錯誤?七六人隊有多少長約卻賣不掉的球員綁在那邊動彈不得,而老闆卻讓他這樣搞?這種領導結構要是能拿冠軍,那才有鬼。

 

往好的方面想,AI到金塊才有冠軍希望,留在費城死路一條。但往另一方面想,AI自己是最想留在費城的吧,但卻被流放到異地,這不跟伍子胥一樣可悲嗎?

 

今天1220日,我悲傷的一天。

Published 20-12-2006 06:40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6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