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MVP Racing(開季3週)

今年的年度MVP,可能會出現大黑馬,尤其在看到魔術與黃蜂的戰績好的出奇之後,目前的「年度MVP競爭」變得非常有趣。以下,便是我對目前聯盟前三週打完後,「年度MVP」的排名。

 

1、Dwight Howard(奧蘭多魔術隊),出賽1122.014.2籃板2.5阻攻

魔術隊連續兩天打敗聯盟戰績最佳的波士頓與黃蜂兩隊,也把Howard的聲望達到他進入職業生涯以來的最巔峰。Howard不是Shaq,但是在場上的氣魄,卻會讓對抗他的球員退避三舍,KG也是其中之一。在魔術首次對上波士頓一戰中,Howard在氣勢上壓倒了KG,你不得不說現在的Howard確實是隻「魔獸」。上季他的得分能力還沒那麼強,本季多練了好幾招,得分還在上竄,這是他進步很多的地方。

 

2Kevin Garnett(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出賽9場,20.813.3籃板4.3助攻2.3抄截

不會有人反對,波士頓之所以能有好成績,KG絕對是最重要的關鍵。他不自私,能傳能得分,更是籃下最重要的捍衛者。他與Howard的「年度MVP」之爭,可能就要看誰在東區的戰績最好。KGHoward有利的是,他懂得「持盈保泰」之道,所以他可以整季都維持很穩定的狀態。我還是比較看好KG最後可以拿到「年度MVP」。

 

3Chris Paul(紐奧良黃蜂隊),出賽10場,19.54.4籃板10.8助攻3.2抄截

黃蜂隊的戰績確實會讓大家嚇一跳,而Paul又是其中最大的關鍵。本季他的進步更大,而且要知道的是,黃蜂隊沒有什麼超級明星球員。這一季Paul表現出來的成就,確實會讓人感到目瞪口呆。

 

4Steve Nash(鳳凰城太陽隊),出賽10場,19.43.7籃板10.4助攻,3p-54.8%

在播過幾場太陽隊的比賽後,你不會感覺到Nash投籃很多次,但他往往進球的時間就是非常關鍵,而且命中率高得嚇死人。Nash最好的地方還不僅於此,往後如狀況還沒找回來的Raja BellAmare Stoudemire,都需要靠他的引導才能慢慢恢復。

 

5LeBron James(克里夫蘭騎士隊),出賽10場,29.27.8籃板8.0助攻1.8抄截1.7阻攻

LBJ在騎士隊整體戰力未見提昇的情況下,幾乎是獨挑大樑,把一切能做的事通通攬在自己身上,但也會有英雄氣短的時候。目前他所面臨的問題是隊友戰力越形薄弱,傷兵又多,就所有球員的數據而言,他是最漂亮的一個,但球隊戰績就是會影響到他在MVP角逐上的競爭。

 

6、Allen Iverson(丹佛金塊隊),出賽10場,24.83.0籃板7.6助攻2.6抄截

單單講AI本季的投籃命中率(46.0%)就知道,他現在的狀況與心態真是調整得非常理想。這一季要驗收他專職控球後的能力,而就目前來看,他幹得很不錯。

 

7、Carlos Boozer(猶他爵士隊),出賽12場,24.611.1籃板2.5助攻

對某些禁區能力較差的球隊而言,Boozer等於是重傷害,他太穩了,穩到很難去動搖到他的任何表現。

 

8、Kobe Bryant(洛杉磯湖人隊),出賽9場,26.37.1籃板5.0助攻2.3抄截

雖然之前喊著要走,但是Kobe還是帶著球隊打出不錯的戰績。現在的湖人不但氣氛很好,之前的風風雨雨似乎也可以暫時拋在腦後。湖人的替補戰力很強,而Kobe也有更多打法上的選擇。

 

9、Carmelo Anthony(丹佛金塊隊),出賽10場,25.54.8籃板5.3助攻

如果你注意到Melo的「5.3助攻」,就可以知道這個球員正在從一個「得分型」小前鋒,走向「全能型」小前鋒的路線。別忘了,他這個成績還是隊中還有一個AI所打下的,可見這組「AI連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10Tracy MGrady(休士頓火箭隊),出賽9場,26.85.1籃板5.1助攻

T-Mac跟沒有T-Mac的火箭隊是差別很大的,因為T-Mac有著一個重要的傳球任務,是火箭隊其他人所辦不到的。沒有T-Mac,火箭隊的鋒線威力,基本上就是要打折扣,少掉的絕不僅是T-Mac的分數而已。
Published 20-11-2007 03:50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7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