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爵士新希望—Paul Millsap

最近看到Carlos Boozer持續缺陣的情況下,我開始為他冒冷汗,因為一個可以替代他的人選已經出現了,Paul Millsap,說不定他會比Boozer更像爵士隊未來的Karl Malone

 

Boozer本季目前僅打了12場,平均20.511.7籃板,雖然還是很夠水準的表現,但是因為受傷,可能會影響他未來的身價。如果以Boozer的薪資來看,Millsap說不定是另一個爵士隊可以考慮的選擇,使得爵士隊不必接受Boozer所要求的高額合約。Millsap本季從替補殺到先發,目前繳出13.07.9籃板的成績,更重要的是,他的防守比Boozer好,而且體壯如牛,從他2006年加盟爵士到現在,還沒有缺席過,相當耐戰。而且在最近六場比賽裡,Millsap都打了30多分鐘,連續六場得分籃板雙位數,並且這六場有四場更達到2010籃板以上。我若是Boozer,我會看得冷汗直流,因為Millsap是個紮實的挑戰者。

 

BoozerMehmet Okur下個賽季都是球員選項的自由球員,雖然我個人認為他們留隊的可能性很高,因為實際上能提供給他們更高薪資的球隊,我以為很難。但是爵士隊現在更有本錢向Boozer喊價,因為Millsap起來了,如果Boozer到時離開,對爵士隊的影響也不見得有多大。更有甚者,爵士甚至可以不急於與Boozer續約,可以先看看明年的情況如何,就算Boozer離開,Millsap也可以頂得上來。

 

Millsap是道地的Malone學弟,出於Louisiana Tech的球員,2006年第二輪第47順位才被爵士隊挑中。大家以為他是undersize的球員所以不重視他,頂多就是Malik Rose那樣,但是別忘了從大一到大三,他是連續三年都拿到NCAA的籃板王。Millsap雖然僅有6-8,但是有近260磅,而且重而不緩,速度也不慢。在進攻上,他跟Boozer比是有差距,但是在籃下的衝搶與破壞力,絕對不在Boozer之下,我個人相當欣賞他。在今年賽季之後,Millsap也成為自由球員,勢必會要一張至少中產階級以上的多年合約。只要他開口不要太誇張,肯定會有人要,而爵士隊是非常適合他發展的地方。

 

Millsap現在最需要做什麼?首先是他必須學會任何時候,都可以與Deron Williams配合作戰,因為DW絕對是這支球隊未來的老大,所以Millsap要是想在爵士隊有好表現,他就必須學會如何跟DW之間做好戰術配合。再者,他的進攻手段必須增加,特別是在中距離的跳投能力。其三,他必須減少他的犯規,以他的上場時間平均約28分鐘來看,平均每8分鐘就要犯一次規,還是太多了點。其四,打球的視野要加強,特別是他的傳球能力。綜合以上,換言之,他就是要打得更為「巧」一點,這點是他必須向Boozer學的地方。

 

這個球季爵士隊的狀況不少:先是Williams受傷,然後Boozer受傷,Okur因為私事回土耳其一趟,所以整個爵士隊的調度有點亂。饒是如此,他們還是展現了他們板凳強大的一面,雖然在戰績上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但是離目前西北組的前兩名波特蘭拓荒者隊與丹佛金塊隊還是沒有差太多。如果他們傷兵陸續歸隊,還是有很大的反擊力量一鼓作氣衝上去。而Millsap正是爵士隊在這段時間重用替補球員下,最大的收獲。

Published 04-12-2008 07:01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8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