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介紹西亞籃球資訊網站—www.basketballfollowers.com

幹我們這一行的,最要緊的就是「情報」。你要交換籃球情報出去,同樣的,也要有些朋友會給你這些情報。對於西亞,我們一直很陌生,所以我找了一個朋友提供給我一些西亞籃球的情報資訊。

 

Mohammed Malas是在亞籃網(asia-basketball.com)的記者,在前年亞錦賽前後,我認識了他,他負責寫一些約旦、敘利亞等國的籃球新聞,我有很多這方面的西亞籃球資訊就是出於他的提供。最近他告訴我他做了一個籃球網頁,叫「http://www.basketballfollowers.com/index.php」,他很希望與東亞這邊的球迷與媒體交流。同樣的,我們對西亞不熟,他們一樣對東亞籃球不了解,除了中國去打NBA的姚明、易建聯等人之外,他們也是對東亞籃球霧煞煞。

 

如果有興趣的球迷,可以前往該網站註冊留言,並與那邊的球迷、媒體記者切磋,但看在我面子上,請不要去踢館或做些討厭的事。Malas告訴我,他已經確定會去天津亞錦賽,而瓊斯杯他仍未確定會不會隨著約旦隊來台灣。

 

如果想多了解西亞籃球情報,不妨去看看。我在那邊的帳號是「twiverson」,來的時候記得跟我拜一下碼頭。

 

 

Published 19-06-2009 11:08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6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