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北京紀事(6)

先告訴各位一件大事:我戀愛了。

 

●先不要急著把口裡的飯噴出來。我承認,我是個戀愛「大」白癡,比「電車男」還要更白癡一點。不過這一次,我想我找到了一個真命天女,所以這兩天,稿子寫得比較少點。請容許我先暈個幾天,亞錦賽時,我會恢復正常的。她是個很有才華的女人,一點都不在我之下,比我小9歲。雖然她對籃球的認識不多,但是我會慢慢的帶她走進籃球世界的。

 

我覺得,我有很多地方可能會改變,當然是朝好的方向去改變,包括減肥、改變我的生活態度跟服裝儀容等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電到她,但我知道她把我電暈了。所以各位「去死去死團」的朋友,再見了。到了明年二月,我就會從兩個姪子變成四個姪子的「伯父」了,當一個人被姪子一直叫「阿伯」的時候……,我想大家懂我的心情。

 

●我問她,可不可以把我們戀愛的事,告訴圓球的球迷?因為過去這段時間,圓球的各位球迷常是我的「責任」之所在,也是「甜蜜的負擔」。她說好,那天說不定,她也可能上來跟大家交流也難說。容許我暫時「沒圖有真相」,適當時機會讓大家知道的。

 

我只想把我心中的喜悅,跟大家分享。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圓球就等於是我的家,而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電車男」追求「愛瑪仕」小姐一樣,天天是sweet天。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最近的情況:最近我將去採訪亞錦賽,這應該之前已經說過了,另外還有艾迪,以及圓球的版友Eric也會去。而在此之前,「籃球無疆界」的活動在開始沒有多久的情況下就結束了。說起來很扯,由於參加的球員有人發燒,而為了安全起見,居然提前把整個活動結束了。原本林力仁、周柏臣有參加,但現在全泡湯了。另外,NBA本來也給我安排了專訪Brandan Rush也取消了。

 

「籃球無疆界」的內容,我會另文寫給各位。

 

這一次的「北京紀事」,原諒我內容寫得那麼少。現在北京的天,很藍,而我還是很暈很暈的。

 

 

Published 02-08-2009 12:48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8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