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北京紀事(9)

即日起,本人要無限期暫停回答球迷一切問題。

 

不用寫信給我,不用在討論區給我問問題,也不用去我在新浪的blog問我什麼。

 

我分手了,因為我犯了非常嚴重的大錯。

 

別問我到底是什麼錯,即使在我看來,依然是不可原諒的。她是天下最好的女孩,而我是天下最不珍惜愛情的蠢豬。用任何話來罵我自己,都不為過。她沒有錯,她沒有理由原諒我什麼,或跟我在一起的理由。我經常覺得自己配不上她,現在我更懷疑自己有沒有資格擁有一段愛情。

 

正常的稿子,我依然會寫,但我沒有臉面對她,更沒有臉面對大家。「朱彥碩」這三個字,現在即使在我看來都是非常好笑的笑話。我這幾天,都很想問我自己,究竟在幹什麼,究竟在想什麼?最後的結果是,感到自己非常好笑。我沒有贏得她的信任,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自己了,連我自己都開始討厭我自己的時候,我憑什麼要人家來相信我?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如此面目可憎過。我現在沒有辦法用正常的心情,去跟大家交流。也許就像Gilbert Arenas一樣,這個玩笑開大了,但很多見似開玩笑的行為,卻就變成了一種難以彌補的裂痕,那就是一種幼稚。

 

而我,就是做了。諷刺的是,去年我是如此高興的告訴大家,如今,我是如此的結束。

 

我必須去反省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在此之前,對不起各位,關心我的各位,我沒有辦法面對各位,也沒臉面對所有人。

Published 24-01-2010 04:00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