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0年樸資茅斯邀請賽(PIT)—林書豪的初戰場

2010年的樸資茅斯邀請賽(PortsmouthInvitational Tournament,簡稱PIT)4710日舉行,他們也是NCAA錦標賽結束之後,第一個有關NCAA球員綜合展示給球探看的比賽。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寫過這個比賽,因為它的重要性,已經是越來越低了。由於他們只比三天,一隊只比三場,想要讓球探看得更多也是有所不足。但因為Harvard大學的華裔後衛林書豪(Jeremy Lin)也參加了這個比賽,所以我想對這個比賽及林書豪的表現做個簡單的報導。

 

PIT一共有64位球員參加,分成8隊。這個比賽有很大的特點:沒有犯滿的限制,犯規也吹得比較鬆,同校球員不會分在同隊,而每個參賽球員都有相對平均的出賽時間,所以也可以比較盡情的表現。而參賽的球員,多半不是在今年選秀會上的熱門,或是小學校出身的主力戰將,有些是籃球名校裡面比較不被注意的副將,甚至是替補球員,像是今年NCAA的得分王、Houston大學的Aubrey Coleman等等,一共有六位NCAA第一級大學分部聯盟中的MVP。值得注意的是,今年PIT邀請了三個NCAA第二級大學年度第一隊的球員,也就是說,如果張宗憲在BYU-Hawaii打得不錯,以後甚至有機會進入NCAA第二級大學裡第一隊的話,也會有機會參加這個比賽。

 

林書豪是被分在Tidewater Sealants隊,但也有些不幸的,他跟NCAA的得分王Coleman分在同隊,而且還有Arizona的控球Nic Wise也在這裡跟他搶位置。他們第一場球就慘敗在Norfolk SportsClub82114,林書豪上場25分鐘得到82籃板6助攻,球都被投239Coleman給投光了。不過第二場林書豪擔任先發,上場28分鐘得到105助攻,球隊也以9183擊敗Portsmouth Sports Club。第三場林書豪回到替補位置,但上場26分鐘攻下137助攻。總計林書豪在這三場比賽中,平均10.31.7籃板6.0助攻,FG-60.0%,整體表現尚可。而在聯盟中選出的All-Tournament Team裡,林書豪並未列在其中,不過他的表現,仍受到當地球探的好評,極可能接下來在夏季聯盟裡,會有NBA球隊邀請他參加。但說實在的,他跟NBA的距離還是有一段的,除非他能自己掌握到一個好機會,而且還必須改打控球。

 

最後整個PITMVPCalifornia大學510吋的控球Jerome Randle獲得。California大學也是大陸中鋒張兆旭的學校,他們學校一口氣來了三名球員。而All-TournamentTeam的成員包括有:

Jerome Randle(5-10California)

Rodney Green(6-5LaSalle)

Donald Sloan(6-3Texas A&M)

Raymar Morgan(6-8Michigan State)

Kevin Palmer(6-6Texas A&M-Corpus Christi)

Osiris Eldridge(6-3Illinois State)

Mikhail Torrance(6-5Alabama)

Ryan Thompson(6-6Rider)

A.J. Slaughter(6-3Western Kentucky)

Rreggie Holmes(6-4Morgan State)

DeShawn Sims(6-8Michigan)

Jordan Eglseder(7-0Northern Iowa)

 

 

Published 16-04-2010 01:39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4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