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Dwight Howard:我恨、而且我最想擊敗熱火

Dwight Howard參加「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活動,到他現在來台北,我一共在北京跟台北兩次聽他接受專訪,只要一提到「LeBron James」、「邁阿密」等關鍵字眼,他不是不予置評,就是打太極拳。一直追到京華城參加adidas的活動時,到了媒體專訪時間,一上來主持人又說Howard有關任何「邁阿密」的問題一律不回答,令我不禁又好氣又好笑。堂堂一個NBA第一中鋒居然被這個問題問到抱頭鼠竄,我終於忍不住要套點他的心裡話出來。

 

「在下一季中,你最恨、而且最想擊敗的球隊是那三個?」我問。

 

Howard先是一陣錯愕,然後會意的笑了,慢慢的說出:「第一個,Lakers;第二了,Boston。」然後又拉高聲調大聲的說「then, Miami Heats」。他還故意把「Miami Heats」的聲音拉得很長很大,誰都知道,他想表達什麼。這幾天他被這個問題逼到七竅生煙,搞得Howard都已經不像Howard了,現在終於有機會一吐怨氣。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我可從頭到尾都沒提過「Miami」。別人不能問有關「Miami」的事,而你自己說出來了,那就是真心話。

 

聽了他的回答,眾人一陣哄笑,誰都知道,這是他這幾天活動以來,一直是最想說、但也最不敢說的話。當然,所有採訪他的媒體,都想知道他到底對邁阿密三巨頭的看法,不然就沒得寫了。最少,你感受得到他對這三巨頭是多麼的「不爽」,而且這種「賭爛」還超過了湖人跟波士頓。

 

Howard在京華城的那場活動,是我多年以來,見過NBA球員來台獻藝,表現得最好的一次之一。Howard不但親和力十足,耍寶力十足,而且還玩得不亦樂乎。他說這就是他的本性,不會因為在球場上或場下有所改變。我實在很喜歡這個球員,至少在我心目中,他比LeBron James更大氣,他會使所有球迷就算不曾認識他、但第一次見到他就會喜歡的球星。他跟球迷互動之好,我曾未見過那個NBA球星像他這樣親近球迷的,這才是真正的球星。他是我所見過最好的籃球大使,NBA請他做活動,adidas請他當代言人,真是一點都沒有錯。我必須盛讚這次adidasHoward辦得活動極為成功,是我參加類似活動以來,感到最痛快的一次。

 

 

 

即便是Howard天生如此,但是如此與球迷互動,我真是見所未見。他的基因裡,彷彿就存在著一種叫「可愛」的天性。Howard並非面對球迷的時候是一套,面對媒體的時候又是一套,他就是這樣,始終如一,天生的樂天派。他還很會表演,而且那不是那種「出於無奈」要討好球迷的表演,而是發自他內心的那種純真與頑皮。

 

Howard的喜感,感染了許多球迷與之同樂。我也問他在夏天Hakeem Olaujwon到底學了些什麼,他只說他們在一起練球,很多東西下個球季就會見效。那好,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Published 28-07-2010 03:12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7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