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12月市政公告

最近「圓球城市」上的事情不少,從亞運到最近,從楊淑君事件到我個人的問題都有。有人來亂版鬧版,然後到放病毒,再再的顯示一個事實:有些網友,對人不對事,其素質如何,不言可喻。我本來很懶得管別人怎麼想、怎麼做,但為了許多網友的利益。看來,我必須重新考慮一些事。

 

●首先,我不需要再對那些來亂版鬧版的人來多說什麼,因為再我眼中,那就是一群網路垃圾。垃圾歸垃圾,但垃圾還是很煩人,要不就沖著我來,我在那寫的東西就到那去,不要扯到圓球。這以上的事件都跟大陸網友有關,我不想說大陸網友都是如此,但為什麼都是大陸網友才有這些行為,我只能說,你爸媽沒教好。

 

這是個別現象,我希望其他的大陸網友也能保持自我克制,說籃球,就是籃球。

 

●再者,我也非常反對台灣球迷對大陸人的一些不雅稱謂,什麼「426」、「支那」等這些用語,我不希望在圓球上看見。如有看見,我一律砍帳號,因為這是一個非常不尊重人的說法。

 

同樣的,我也不希望看到如「島民」、「灣灣」或是「台巴子」之類的稱謂,一旦看見,不管你是否有惡意,我也一律砍帳號,希望各位自重。你尊重別人,別人才能尊重你。

 

當然有些人既不尊重別人卻要別人尊重你,那我只能說:你吃屎去吧。

 

●我也反對有若干「有心人」把我的一些言論,很斷章取義的轉貼到某些網站上。我不能阻止你,也不會阻止你,但轉貼者基本上就是個混蛋,我也「只會」把這種人列為跟狗一類的。因為,你是故意的,故意去找碴來著,這跟你的教育程度有關,你的家教有關,我替你的父母感到難過。基本上,我對這些人感到可悲跟可憐,因為只敢躲在網路後面學狗吠,百無一用。

 

●我最近剛換工作,許多事會比較忙,因此對市政上可能多有疏漏。因此我任命Andy為「圓球秘書」,其工作為幫助圓球的一些其他事務。圓球近期之內會有一些改變,包括版型、內容與形式,待我仔細想來才能做更大的變動,但不會很久。「圓球秘書」主要負責什麼工作,我會私下跟Andy協調。但簡單的說,他做什麼,我都會一力支持,讓他放手去幹,包括對各版版主的執法也是一樣。

 

圓球再怎麼說,也是台灣現有最專業跟第一大的籃球網站,我希望各位球迷愛惜這個園地。如果是要來破壞的人,我不會給予任何的情面,這就是我一貫的風格。

 

以上。

 

Published 29-11-2010 10:58 by 朱彥碩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