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Carmelo Anthony跟LeBron James有什麼不同?

在去年LeBron James轉隊的時候,我一口氣連續修理了James好幾篇文章,有些球迷叫好,也有些球迷罵我。現在Carmelo Anthony也鬧轉隊,兩者又有什麼不同?

 

罵我的人,絕大部份是說為什麼球員不能自由轉隊?我要說的是,我從來沒反對過James轉隊,而是他轉隊的手法太令騎士隊球迷無法接受。如果你要斷章取義我的話,我也沒辦法,只能當你中文有問題。

 

看看Anthony現在在金塊隊的「甜瓜人生」,再看當時James的情況,其實也就可以看得出來誰會做人,誰不會做人。Anthony要走,先跟球隊打個照面,他不想繼續留了,球隊你看著辦吧。金塊隊至少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為他的去留問題做準備、談判、交易等等。雖然金塊隊球迷還是感到很難過,但是至少Anthony會走得漂亮,他盡最大的可能不傷害這個他曾經效力這麼久的球隊,甚至有機會幫助他們取得雙贏。

 

James呢?當初他怎麼離開的,不用我再多說了。而他搖擺不定的態度,最重要的根源在於自己的「The Decision」訪談要大撈一票。如果他早早的說出他的決定,「The Decision」,那還會有收視率嗎?說實在話,我是想到這裡,就覺得這是很可惡的行為,這也是克里夫蘭球迷迄今,都無法原諒James的根本原因。騎士隊表面上還是用交易形式讓James到熱火隊去,但實際上騎士隊不但沒換到什麼,而且錯過了自由球員市場的最黃金時機。James帶給騎士隊的,是全面性災難的結果。他有權利這麼做,但面對你奮鬥七年的球隊、愛你七年的球迷,最後留下的竟是一片傷害,James表現得就像是個被寵壞的孩子而已。

 

Anthony現在也不急著走,有關他的交易可能還要拖到二月後才能知曉。Anthony也盡可能的幫助金塊隊贏球,如果他走了,金塊隊還能進入季後賽,那麼對球隊也是好的,兩相比較之下,AnthonyJames厚道太多了。Anthony在走紅程度上,雖然不若James那樣耀眼,但是從他出道到現在,他卻是對付James最好的利器。如果他轉的隊已有不錯的配備,威力自然陡升。不過往長遠想,金塊隊能早交易就最好快一點,現在因為Anthony這筆交易牽涉的人太多,連Chauncey Billups都扯進來了,整個球隊的軍心是有些動搖了。如果該斷不斷,球隊就很難帶了。

 

以目前來看,Anthony的交易,是以金塊隊在主導的局面。他們有比較多的選擇,可以決定他們能把Anthony到那去。Anthony並沒有非紐約不可,而且他自己也做過表態,他可以跟交易到他的球隊續約,不管此言是真心還是假意,至少在方便金塊隊交易,他沒有對不起丹佛球迷。

 

而有些人即便贏了再多的球,再大的成就,人們可以承認你很厲害,但不會尊敬你,James現在就是這樣。我沒有權利要求James照我心中的那把尺,做個「令人尊敬」的球員,但我有不尊敬他的權利與自由。

 

Published 12-01-2011 07:36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1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