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林書豪的All-Star Weekend

雖然在NBA官方公佈的東區明星隊名單裡,沒有林書豪的名字。但是林書豪在奧蘭多舉行的All-Star Weekend並非沒有活動,而是要參加Rookie Challenge,以及隊友Iman Shumpert的扣籃大賽擔任助手。

 

但誰說林書豪不可能參加全明星賽?

 

●在今年尼克隊輸給了籃網隊之後,正好老鷹隊跟公牛隊也有比賽。老鷹隊的明星後衛Joe Johnson因為跟腱受傷而中途離場,如果嚴重的話,很可能退出今年的明星賽。如果Johnson退出,聯盟勢必要補人,林書豪就很有可能以此遞補進去。

 

●除了林書豪外,東區後衛論實力,有資格比他進入明星賽的人有嗎?當然有。波士頓的Rajon Rondo就是一個。但是Rondo才因為拿球砸裁判而被判禁賽兩場,在這種情況下,我實在不認為聯盟會想讓他進入全明星賽。如了Rondo外,其他人似乎就沒有像林書豪這麼有說服力了。因此,我認為林書豪此刻,至少有七成的機率,被遞補進東區明星隊只要確定Joe Johnson缺席的話。

 

Joe Johnson如果要缺席,我估計David Stern會痛哭流涕的握著他的手說:「謝謝你,你傷得實在是時候。」Stern難道不希望林書豪進明星賽嗎?才怪!只是他既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他希望林書豪進入明星賽,但又不想被人說假公濟私,只為票房不顧規則,所以得找充份的理由,Joe Johnson的受傷就是個契機。以林書豪現在的聲望以及他二月份的表現,更重要的是他引起的旋風跟關注度,他絕對當此資格。Stern最希望的就是找個合適的理由讓他進去,其他的根本不用管人家說什麼。

 

●可能有球迷會認為,是不是捧得太高?要我看的話,今年讓林書豪進明星賽正是時候。你不知道明年「Linsanity」還在不在,在球迷的新鮮感一過,效果就會打折扣。換做是任何一個人都會希望他進入全明星賽,因為全明星賽受關注的程度跟總冠軍賽是不相上下的,比一般的常規賽比起有更多的國家跟球迷會觀看,從任何一個角度看,我都不認為應該錯過這個機會。林書豪也不是Tim Duncan,進明星賽進到開他家冰箱一樣容易,進明星賽進到煩了,這是任何一個NBA球員都會感到榮耀的榮譽,為什麼不呢?林書豪如果是正當進入明星賽,那一點不符合眾人的期待與價值?我不明白有些球迷的反應,到底在反對什麼。

 

●林書豪在Rookie Challenge會很輕鬆的打,而在扣籃大賽裡會跟Shumpert怎麼配合還真沒想過。剛好新浪網駐美記者沈洋告訴我,她要訪問Shumpert,有什麼話想代問沒有?我就請沈洋替我傳了個話給Shumpert,問Shumpert想到什麼招沒?如果還沒想到,我讓沈洋告訴Shumpert,有球迷提到,讓Landry Fields把他家給林書豪睡的那張沙發搬到奧蘭多,讓林書豪躺在沙發上,把球一丟讓Shumpert飛越沙發接球扣籃。聽起來是老梗,但Shumpert卻拍手叫好,因此我們很有可能在全明星賽看到「飛越成功沙發」這一幕,只怕Shumpert飛不過去就糗了。

 

當然,這也將是「Linsanity」的一部份,只會讓林書豪更紅。

 

 

Published 21-02-2012 02:17 by 朱彥碩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2年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