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笑話中的笑話—J.R. Smith

在之前一篇寫到林書豪的文章時,我曾說,現在的紐約尼克隊,已經成了NBA的笑話之一。而其中,笑話中的笑話,就是J.R. Smith

 

日前紐約的記者爆料,尼克隊總教練Mike WoodsonJ.R. Smith「出手選擇」的時機上,兩人大吵了一架,而且Smith還對Woodson講髒話。很顯然,Woodson對於Smith這種濫用開火權而出手選擇差的作風已經很不滿,但Smith還是依然故我。所以在上一場尼克隊戰勝老鷹隊的比賽,Smith是先發球員,但決勝期第四節卻被按在板凳上。這場勝利,跟他沒有任何關係,球隊很高興,但他很沮喪。

 

我看到SmithWoodson為出手選擇上吵架就很想笑:Smith本季投籃命中率是令人髮指的33.3%,是NBA場均超過10分的球員中,投籃命中率最差的一個。我不知道他有什麼資格、有什麼臉去跟教練吵這個問題。說白一點,如果他不是Carmelo Anthony的鐵桿兄弟,早就不知道滾到那裡去了。要是換做林書豪在尼克隊有這種表現,紐約媒體怎麼說?球迷怎麼說?球隊上下會怎麼說?而Smith還有上場時間,這不是特權是什麼?那一個隊可以容許隊中的主力球員投籃命中率只有33.3%?如果你說是因為受傷而狀況不佳,開季都一個多月了,難道這個可以當理由打一個賽季?如果尼克隊沒有Smith,我估計他們少說可以多贏三場比賽。尼克隊難道砸在他亂投的比賽還少了?居然還跟Woodson吵,要我有這種球員就把他打發到NBDL去,看了就煩。

 

Smith從開季被禁賽五場後,本賽季的籃子就沒有好過。本季他已出戰的18場球理,投籃命中率超過4成的只有6場,他的投籃選擇如果沒有問題才奇怪了。那是跟誰學的?他大哥是AnthonyAnthony這樣砍,至少人家命中率還高你Smith很多,你Smith是什麼東西?誰給你的開火權這樣亂玩?上一季他拿到「年度最佳第六人」,弄來一張新的合約,現在尾巴都翹了比誰都高了。現在尼克隊後悔得不得了,但以他現在這副德性,送給別人恐怕都不敢要,更別談交易了。如果NBA有頒「年度退步最多球員獎」,Smith肯定高居排名前列。

 

尼克隊現在還不能說脫離苦海,只能說稍稍有點起色,但危險警報遠還不到解除的時候。Woodson想待久,就必須運用教練權威,該冰的絕不手軟,寧可得罪球員也不能違背自己的本心,這樣才能贏得球員尊重。Woodson也可以藉著狠冰Smith來樹立權威,殺一儆百。Anthony現在輸球都快輸瘋了,只要現在能贏球,他什麼都肯幹,絕不會罩這個沒用又扯後腿的小弟。要是他要做爛好人,那被砍掉就是活該。

 

Smith想要重新贏得信任,就要聽從教練指示,而不是場場比賽當自己練習投籃的時間(可氣的是,他現在就是這個幹的)。他其實可以做很多工作幫助球隊贏球,但他非要投籃,這種命中率還要搶隊友的出手權,就是球隊的毒瘤。

 

Smith也不要想,CBA還會有球隊要他。他上次到浙江,連姐姐坐在場邊都跟人打架,惹出的事端也不少了,這種刺頭的臭名也傳遍各隊了。大家也不是神經病,請個不靈的大爺來作踐自己幹嘛?

 

 

Published 16-12-2013 12:46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3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