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4年NBA各隊選秀順位與需求(下)

西部聯盟

太平洋組

洛杉磯湖人隊

所需位置:除了先發得分後衛外,每個位置都缺

選秀順位:(一,7)

由於隊中自由球員眾多,所以除了Kobe外,每個位置都需要人。但不管是什麼人,都需要是個耐操的即戰力球員,什麼位置都可以。但眼下他們自由球員眾多,理應可以在今年撈到一條不小的魚,如果留不住Pau Gasol,他們需要力爭Kevin Love的交易。

 

洛杉磯快艇隊

所需位置:替補內線球員

選秀順位:(一,28)

兵多將廣的快艇隊薪資封頂,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陣容變化。他們兩個內線替補Glen DavisRyan Hollins都合約到期,他們會需要一個替補內線。能否像當年偷到DeAndre Jordan一樣偷到一個不錯的大個子,是他們選秀的重點。

 

金州勇士隊

所需位置:內線球員,替補控球

選秀順位:無

勇士隊有兩個重要的自由球員,Jermaine O’NealSteve Blake。所以引援的目標鎖定在替補內線與替補控球,沒有選秀權的他們必須從自己內部的年輕球員找。他們的薪資也已經爆表,目前目標是交易來Kevin Love

 

鳳凰城太陽隊

所需位置:內線中鋒

選秀順位:(一,14)(一,18)(一,27)(二,50)

由於Emeka Okafor的合約到期,他們可以有個不錯的自由球員空間挑人。他們也可以將三個首輪順位換一個前面一點的選秀順位,以挑到他們想要的球員。不過,球隊現有的可用之兵不少,也有些球員需要續約,可以考慮交易掉部份的首輪選秀或是做長期投資,也就是選外籍球員。

 

沙加緬度國王隊

所需位置:替補後衛、小前鋒、大前鋒,反正能防守的球員就好。

選秀順位:(一,8)

這個隊的選秀問題,取決於Gudy Gay是否要續約。另外,球隊的鋒線球員需要整頓,有很多功能重疊的球員,如Derrick WilliamsCarl Landry等等,他們需要真正會防守的球員。國王隊的選秀權不是那麼重要,如果可以搭配幾個到期合同球員再加選秀權去換,倒是可以考慮。

 

西北組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所需位置:有進攻火力的替補得分後衛或小前鋒

選秀順位:(一,21)(一,29)

James Harden離開後,雷霆隊的板凳得分問題就是個心病,沒有辦法提供充份的破壞力,他們需要一個擁有替補上來敢投敢搶分的狠角色。而且Derek Fisher要退休、Thabo Sefolosha應該也不會留下了,球隊未來雙衛會讓Russell WestbrookReggie Jackson同時上,板凳上就很需要人了。

 

明尼蘇達灰狼隊

所需位置:替補大前鋒、小前鋒

選秀順位:(一,13)(二,40)(二,44)(二,53)

灰狼隊面臨一個難題:對於下堂求售的Kevin Love,該怎麼處理呢?這問題比他們的選秀更為艱難。他們雖然有個首輪的樂透選秀權,但是對他們來講,意義不大。如果可以挑到好的大個子,那倒還可以一戰,但你不能期待再選中一個Love

 

波特蘭拓荒者隊

所需位置:替補鋒線

選秀順位:無

拓荒者隊需要替補上的鋒線球員,其他的陣容上,應不會有太大變化。他們沒有選秀權,鋒線上各位置,應該可以保持穩定。

 

猶他爵士隊

所需位置:小前鋒與得分後衛

選秀順位:(一,5)(一,23)(二,35)

球隊的自由球員相當多,薪資可望大幅鬆綁,但爵士隊向來就難以吸引自由球員前來,因此得靠自己培養的人。首要之務應該是續約Derrick Favor,然後第5順位可以挑到個不錯的鋒衛球員。他們比較棘手的是,主力得分後衛Gordon Hayward可能不留,這才是最麻煩的,爵士隊也可以考慮把選秀權換到靠前一點。

 

丹佛金塊隊

所需位置:小前鋒或得分後衛

選秀順位:(一,11)(二,41)(二,56)

這個隊最麻煩的是,在於他們缺少球隊核心,而且小前鋒Danilo Galinari的恢復狀況,一直是個問題。能打的人不少,但是球隊缺乏主心骨,不排除掘金隊會有大的陣容變動。如果球隊陣容不變,他們在選秀上需要選個小前鋒或得分後衛,他們在這兩個位置上太弱了。另外,他們也需要個替補控球。

 

西南組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所需位置:任何一個有天賦的位置都需要,

選秀順位:(一,30)(二,58)(二,60)

馬刺隊欠缺的是有天賦的球員,但是到這個順位,想選到都很難。也只能寄望於球隊能偷到一些別人不注意的即戰力人選加入。現有陣容中,主要的自由球員有Tim DuncanPatrick MillsBoris DiawMatt Booner,估計除了Mills比較夠嗆、Bonner可能不續約,其他都可望續約。

 

達拉斯小牛隊

所需位置:小前鋒、替補鋒線

選秀順位:(二,34)(二,51)

小牛隊是很需要換血的,但兩個第二輪選秀權可選不到什麼人。小牛隊在去年已經添購了Monta EllisJose Calderon,這一季他們要先面對的,是包括Dirk NowitzkiShawn MarionVince Carter等人的續約問題。另外自由球員還有Devin HarrisDeJuan BlairJae Crowder等人,小牛隊的問題是是否要維持這個主力陣容,就算Nowitzki會降價留下,球隊還是亟需新血。

 

休士頓火箭隊

所需位置:無

選秀順位:(一,25)(二,42)

嚴格來說,火箭隊什麼位置都不缺,兵馬充足。關鍵只在於他們是否會交易掉Omer Asik或是林書豪,來換取更強的明星球員,如Kevin Love或是Carmelo Anthony。選誰對他們來說,都派不上用場,倒是有交易的價值。

 

紐奧良鵜鶘隊

所需位置:內線球員、小前鋒

選秀順位:無

鵜鶘隊有兩個主要的自由球員,中鋒Jason Smith與小前鋒Al-Farouq Aminu,所以他們也需要在這幾個位置上補強。Smith應該至少會續約一個,但是小前鋒就很頭痛,Aminu不是一個理想的小前鋒,但鵜鶘隊今年沒有選秀權,需要透過交易才換得。

 

曼斐斯灰熊隊

所需位置:替補小前鋒、替補後衛

選秀順位:(一,22)

灰熊隊主要的自由球員,包括Zach RandolphMike MillerJames JohnsonBeno UdrihNick Calathes等人。Randolph應該會留下,而MillerJohnsonUdrih都在今年球季裡建下大功,灰熊隊應該會留下其中至少兩人。不過,灰熊隊還是需要未雨綢繆。今年選秀人選,也會決定誰是他們在自由市場要走的人。

Published 23-06-2014 05:54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4年6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