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你們不要臉,我還要呢!

對,垃圾說的就是你,中華籃協。你們不但是垃圾,而且,寡廉鮮恥到超出了我的想像! 

SBL開打多久了?16年16年來,這個聯賽最後的結果就是去給人家當二軍用。「按照籃協謝典霖理事長規劃,SBL確定將至少擴編成為810隊之聯賽,未來也將成為富邦勇士及寶島夢想家兩隊的人才庫農場。」這是李一中自己說的,「每年UBA至少上百位大學球員畢業,SBL現有的6隊規模確實太少,如今富邦及夢想家可以扮演為前進ABL的火車頭,提供球員挑戰ABL或大陸CBA職籃前,最好的磨練及成長舞台。」

聽起來好像很有希望,值得拍手鼓掌嗎?一群王八蛋! 

籃協似乎搞錯了一件事:三年引進ABL的目的是什麼?是讓你們去看看,不用出國就可以看看人家是怎麼去做包裝的。結果我們看到了台灣幾個球隊的成功例子,然後你們啥也沒看到,直接放棄SBLABL是什麼?東南亞聯盟,它的實力也好、規格也好,對我們的球員有多少幫助?籃協居然讓SBL去給人家做二軍,你們不思改革也就算了,現在還直接投降,乾脆把SBL做壞做爛,把自己的LP割掉還要把老婆送出去給人家搞,事畢還不忘說謝謝。你們有沒有出息?沒出息就滾!CBL那些人都比你們有骨氣,你們中華籃協就直接跪下去,丟不丟臉啊! 

現在看起來,CBL倒像是一根針,把這個台灣籃球多年來的膿包給擠出來了,然後裡面的膿,一片惡臭。CBL這個聯盟,眼下是失敗了,但是他們至少做到了一件事,讓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問題:台灣籃球到底要不要職業化? 

這個問題,在過去15年,SBL在職業半職業的鋼索中,不斷的搖擺。你說SBL是不是職業聯盟,某種形式上,它就是;但你說它不是,它確實也沒有成熟到一個職業聯盟的地步。我說過,職業聯盟沒有一蹴可及的,不會生下來馬上是職業聯盟,它一定會經過陣痛、試錯,然後每一次都可以讓它更進步。我並沒有給SBL設定很高的要求,一年改革一件事就好,那怕一件就好。籃協現在就是拿自己、拿SBL當破罐子摔,反正台灣籃球的局已經是這樣了。富邦上次說把二軍留在SBL,一軍拉去打ABL,我本以為是富邦自己的事,現在你還配合他們演出。一個領導台灣籃球發展的單位,你們知不知羞恥? 

然而我們十五年來,看到了什麼?女兒還沒長大,現在要送去給人家當小妾,給夫家生孩子充實人丁。還夸夸其談的說擴張到八隊十隊,還擔心台灣這麼多大學球員沒球打?別假惺惺了,到現在台灣籃球搞到這個地步,你們沒有責任嗎?我罵錯的話,來告我啊! 

今天,我以台灣的籃球人為恥。你們不要臉,我還要呢!


Published 21-07-2019 10:35 by 朱彥碩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7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