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市民開講》小牛 @ 金塊 第3、4、5戰過程與感想

By/Mavs-Michael(michaelnlene@gmail.com)

部落格:http://michaelnlene.blogspot.com

 

Game 3

Mavs連續2場的客場作戰,都以高達2位數的比分落敗,這已代表Mavs的確和Nuggets存在著一段一時難以跨越的差距。

 

但這種不穩定的因素永遠也說不準。就像Los Angeles LakersHouston Rockets的對戰,當初有誰想的到現在會打的難分難解?

 

所以,Mavs還是不用灰心。也不用去汲汲營營想著那0-2的落後,只要專心打好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就好。

 

比賽開始。

 

1節﹝1st Quarter﹞:比賽一開始,Mavs很快就進入了狀態。靠著NowitzkiHowardWright不斷頻頻取分。而反觀Nuggets則像是還沒睡醒的樣子,僅能靠著Anthony的切入與單打來製造得分機會。

 

而這段時間,可以看出MavsWright似乎是個不錯的可用之兵,他的一些得分手段都很有效果。對Mavs來說,或許他是個在NowitzkiHowardTerry外另一個穩定的得分選擇。

 

而第1節還打不到一半時,Howard也很明顯受到踝傷的困擾,很快就下場休息。但慶幸的是,這段期間Nuggets防守也是漏洞百出,因此Mavs得以靠著將球快速的輪轉來設法取分。

 

但當Nowitzki一下場休息後,Mavs沒有得分點的老毛病又開始犯了,馬上就出現了分數停滯的危機。

 

1節後段時,2隊的替補球員紛紛上陣。MavsHollinsBarea上了,但難得的是,居然連Gerald Green也上了,看來Mavs的總教練Rick Carlisle也了解到應該要將機動性較高的球員多放在場上以求因應Nuggets快速的球風。

 

而此時2隊也開始比速度了,攻擊節奏不斷加快,快攻頻頻的出現。但很明顯一旦開始比快,Mavs就落居下風了,進攻速度不但比不上Nuggets,就連回防速度也一樣。因此分數就逐漸被趕上了。

 

1節結束時,2隊就以20-20戰成了平手。

 

2節﹝2nd Quarter﹞:2節一開始,Mavs靠著Terry的外線跳投及Bass在內線打爛帳的工夫,在分數上略有領先。但Nuggets雖然這段時間守的不好,但總能依靠著他們的速度及機動性來迅速的彌補防守上的缺失。

 

Nuggets依然在進攻上找不到手感,但也因為Mavs在防守籃板上的卡位做的不夠紮實,時常被MartinAnderson搶到進攻籃板,進而得到 2次進攻的機會。尤其MavsDampierHoward都在第2節早早就領到個人第3次犯規而下場休息,因此Nuggets的分數一時也沒有落後太多。

 

而第2節中段,2隊的手感都開始下滑,但很明顯就算手感下滑,Nuggets依舊找的出方法來如何取分。Billups開始不斷靠著經驗來賺取Mavs的犯規以及上罰球線的機會,再加上他知道Nuggets在外線的手感不好,因此就時常來個穿針引線的傳球高吊至Mavs禁區來讓 Nuggets前鋒群輕鬆取分,這點總是令Mavs防不勝防。

 

而相對來說,Mavs因為沒有禁區上的優勢,因此無法像Nuggets一般在手感不好時硬打禁區來取分。Mavs僅能用著那一千零一招的進攻模式,將球不斷塞給Nowitzki來單打解決。

 

此時也看出MavsGreen似乎就是不行,身手依舊太過稚嫩,許多次Kidd製造給他的得分機會,都因為他一時的腦充血,而白白的miss掉了!

 

2節後段,NuggetsJohan Petro也上場了,而此時Mavs禁區也開始無情的遭到Nuggets前鋒群的轟炸。第2節結束時,Nuggets就以48-45反超前了Mavs 3分。

 

3節﹝3rd Quarter﹞:下半場一開始,2隊的肢體碰撞就變的十分激烈。此時,NuggetsBillups延續上半場的火熱表現,繼續跳出來為Nuggets取分,而Mavs Wright則也是逐漸展現出他的價值來,他儼然成為了Mavs除了Nowitzki外的另外一個得分點,其中有一球他在進攻上先切入取分來了個3分打,接著回頭又做了一個Anthony的進攻犯規,從這些細節上就可以看出Wright將來會是個可造之材。

 

而在第3節中,因為2隊的外線手感都不太靈光,因此就不斷靠著切入挑戰對方的禁區來試圖取分。

 

而在本節中裁判的吹判哨音也過於嚴謹,2隊很快的都陷入了犯規麻煩﹝MavsHowardDampierWright都個人4次犯規,而 NuggetsNeneBillups也同樣是4次犯規在手。而更誇張的是Anderson甚至已經拿到了個人第5次犯規。.....重點是,上述這些球員,絕大部分都還繼續留在場上拼鬥.....﹞。尤其是Nuggets,因為Mavs球員不斷侵略性的切入禁區,所以在第3節開打不到5分鐘他們就已經進入了加罰狀態。

 

Mavs也靠著Bass在第3節後段站了出來,以及因為Anderson快速累積犯規而不斷上罰球線取分,比分終於趕上了Nuggets

 

3節就在2隊不斷強行切入禁區,製造犯規以換取罰球的情況下,Mavs略佔到一點便宜,以80-791分的些微比分差距進入到關鍵的第4節。

 

4節﹝4th Quarter﹞:最關鍵的一節來了!剛開始2隊就不放鬆的不斷互相切入、你來我往的取分,戰局呈現膠著的拉鋸戰。

 

Mavs靠著Bass不錯的表現,將Anderson打到個人第6次犯規下場。而Nuggets也靠著Billups的組織進攻及外線得分緊咬著比分,而Mavs雖然不斷試著拉開比分差距,但Nuggets總是有辦法可以追的上。

 

KiddBillups此時也在互別苗頭,不只比進攻得分、也比傳球組織,幾乎可說Billups在這邊來了個助攻,回頭Kidd也馬上會還他一記助攻。

 

但在第4節後半段時,Nuggets開始出現有點亂的跡象。防守上的犯規、再加上失誤的出現,眼看Mavs就能穩佔著領先地位直到比賽結束了!

 

但此時Wright卻在Mavs領先2分,而Nuggets準備執行最後一擊,且Mavs還沒要到加罰狀態時,準備要對Anthony下手犯規時有所猶豫了,而讓Anthony3分線外投進了令人心碎的一記制勝3分球。

 

一瞬間的想法、一個錯誤的決定就葬送了Mavs整場努力的比賽結果。

 

而裁判這球也很明顯並沒有吹判。你不禁會納悶,這場比賽哨音嚴謹了一整場,為何卻在最後一刻裁判要鬆哨?

 

這難道是Mavs主場所擁有的不吹判的"另類主場優勢"嗎?給的也未免太不是時機了吧!?

 

講難聽點,這場比賽是被裁判做掉的。

 

也難怪Howard賽後非常的不服氣。

 

Mavs的老闆Mark Cuban也氣到推了攝影師一把,並且臭罵了在場邊Martin的老媽,說他兒子不過是個"thug"﹝流氓﹞﹝不過他事後有道歉,詳細新聞請看:http://sports.espn.go.com/nba/playoffs/2009/news/story?id=4160606﹞。

 

終場Mavs就以1分飲恨,Nuggets106-105,在系列賽取得3-0的絕對領先優勢!

 

這場比賽,Mavs可說是輸的極冤。

 

但也顯示出一件事,那就是Nuggets對現在的Mavs來說,是可以被擊敗的。因此可以預計下一場Game 4Mavs將會還以顏色。因為對他們來說,今天Game 3只是敗給了運氣與裁判的判決而已。

 

就整場比賽來說,Mavs表現的比Nuggets還要好。

 

但還是有幾點必須要檢討。首先是Mavs的防守籃板卡位﹝Box Out﹞做的太差,經常被Nuggets搶到進攻籃板,得到2次得分的機會。而這通常、最常見的就是伴隨著一個Nuggets前鋒群的補灌來做結束.....

 

Nuggets在防守上雖然不夠好,但總能以速度及機動性來彌補。試想,今天我就算被你過了,但我速度只要跟的上你,彈跳力也夠,依舊能帶給你進攻時莫大的壓力.....

 

而經過了3場賽事後,雙方能出的本領大概都已經用的差不多了。很明顯Mavs比快、比機動性通通比不過Nuggets,唯一能靠的住的就是Nowitzki 的單打。而Nuggets只要一發揮出速度與機動性,整場開放式快節奏的跑動起來,Mavs就趕不上了。因此優勝劣敗馬上就顯現出來。

 

Mavs僅能靠著那一千零一招的進攻模式,也就是靠著Nowitzki來單打時,身為小牛迷的我,就會突然深深覺得Mavs其實一點都不像外界所說的一般人才濟濟。

 

許多人會說Mavs的先發和替補球員很有天份、有實力,陣容也不錯。但假如一個球隊真的夠的上這些溢美的言詞時,又為何在進攻上時常會看到有所不足和打擺子?

 

無人可以站出來得分!?

 

這究竟是球隊總管Donnie Nelson、老闆Mark Cuban、還是總教練Rick Carlisle的問題?還是現役球員們的問題?

 

抑或是那些溢美的形容詞,就真的只是"溢美"而已?

 

1-20-3,是多麼大的差距?.....0-3,雖然在NBA的歷史紀錄上,沒有任何1支球隊能在這樣的劣勢中扳平且晉級。但紀錄就是要拿來給人打破的.....至少我希望是如此。

 

且看Game 4 Mavs如何來應對。

 

Game 4

面對0-3的落後,現在Mavs已經不可能有能力再去思考任何有關晉級與否的問題了。

 

而目前最大的問題是,要如何面對主場的江東父老?

 

要如何才不會被0-4橫掃出局﹝Swept﹞?

 

無論如何,Mavs一定要在自己主場American Airlines Center拿下1勝才行!

 

接下來的每場比賽,都要無比的用心來應付。

 

0-3,對NBA歷史來說或許是個牢不可破的門檻紀錄。但希望對Mavs來說,並不是。

 

比賽開始。

 

1節﹝1st Quarter﹞:比賽一開始,Mavs基本上先發陣容還是和之前一樣,依舊是讓Wright來先發。而經過上一場比賽後,也發現Wright的確是比Barea要來的更適合Mavs先發得分後衛這個位置。

 

剛開始Nuggets手感很明顯就比Mavs來的好,一副要在今天就終結掉這個系列賽一般。靠著Anthony3分球,以及這節打特別好的BillupsJones,一度將比分差狠狠的甩開Mavs高達13分之多。

 

Mavs則是進攻方面受制於Nuggets的防守壓迫,不斷產生失誤,得分效率下滑的很快,僅能靠著NowitzkiBass的得分來苦苦支撐。在防守上則是守不住Nuggets在禁區及外線的肆虐,也頻頻被跑快攻得分。

 

因此Mavs甚至在本節喊了2次暫停,試圖不要讓整場比賽在第1節就走樣.....

 

1節結束時,Nuggets就以34-23,領先了Mavs11分。

 

2節﹝2nd Quarter﹞:2Nuggets的球員在進攻方面依舊展現的十分有信心,不論是外線還是禁區都打的得心應手,比分差距也一下子來到了14分。

 

此時場上的口角與衝突也變多了,WrightAnthony因為一時手臂糾纏在一起而爆發衝突,Anthony也馬上被吹了一個技術犯規。

 

接著Mavs靠著Barea的快速切入取分,以及WrightNowitzkiBass的建功將比分差距順利縮小到7分。但不幸的是,NuggetsCarter一記3分球和Smith的快攻又再度將差距拉開到14分。

 

此時,Mavs已經忍耐不住,只好再度喊了暫停。

 

暫停過後,2隊就開始快節奏的你來我往一團混戰。Howard趁著Nuggets手感略為下滑時,又是中距離跳投又是切入得分一下子將比分追至差6分。

 

但另一邊的Anthony也不甘示弱的連續單打成功又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的10分差距。

 

此時,Mavs的老大哥Nowitzki站了出來,一記灌籃加上中距離單打又將分數迫回到了6分差距。

 

但同樣和之前一樣,在比進攻,Mavs始終還是比不上Nuggets。第2節結束前,Anthony和這個系列賽沒什麼上場機會的Linas Kleiza又一同將比分差距硬生生拉開到10.....

 

2節就在一陣你來我往的砲火聲中結束,Nuggets依舊以雙位數,63-5310分的差距領先了Mavs

 

3節﹝3rd Quarter﹞:下半場開始前,Mavs就了解到一定要在第3節縮小比分差距,若是任由比分差距維持在雙位數10分以上進入最後一節,那麼就算第4節打的再好也回天乏術。

 

簡單說,第3節比分一定要追到差距10分以內。

 

因此第3節一開始,Mavs就開始不斷強攻。KiddTerry3分球,加上Nowitzki的後仰跳投,還有適時恢復的Howard又是中距離跳投又是切入來個3分打的,一瞬間就將比分差距追回到剩下1分。

 

此時全場的Mavs球迷都在歡欣鼓舞。但歡呼聲過不了多久,Nuggets又趁著Mavs一段鬆懈,靠著快攻及罰球取分,又將分數差距拉開到9分。

 

此時Mavs眼看好不容易取得的成果又將消失殆盡,急忙喊出了暫停。

 

暫停過後,2隊又像第2節後段般,開始瘋狂的你來我往的轟炸。但奇蹟似的,Mavs這次居然在進攻中佔了上風,靠著Nowitzki3分球以及罰球得分,再加上KiddBarea的切入得分與分球,讓Mavs甚至一度追平了比數。

 

但最後30秒內,Anthony的罰球順利取分,再加上Barea3節最後的2罰也投不進。因此,第3節結束時,Nuggets還是以90-85,暫時5分領先了Mavs

 

Mavs在這節取得了不錯的戰果。

 

4節﹝4th Quarter﹞:關鍵的最後一節一開始,NuggetsCarter靠著中距離跳投加上MavsDampier技術犯規的罰球將比分差距再度拉開到8分。但Mavs同樣也靠著Wright的罰球和Barea的切入得分立即還以顏色,雙方差距只剩下2分。

 

此時2隊的競爭已經十分白熱化了,雙方肢體衝突不斷增加。MavsDampierBassNowitzki都相繼被吹了技術犯規,因而給予了Nuggets不少次罰球的好機會。

 

Mavs依舊努力的靠著NowitzkiWright的得分來緊咬比數。另外一邊Nuggets雖然開始受制於Mavs的防守壓力,但Smith卻總是能屢屢在最後一刻投進壓哨球,來阻止Mavs進一步縮小比分差距。

 

此時第4節中段,BillupsKidd又對上了。Billups開始在外線不斷進球取分,但Kidd也不甘示弱,許多次都硬壓到Nuggets的禁區籃下試圖製造犯規來上罰球線取分。

 

而就在比賽剩下最後幾分鐘時,2隊都加強了防守,並且因為體力下滑,雖然積極的想要搶攻,但出手總是過於倉卒而幾乎無法取分。

 

這種僵局很快就被Nowitzki打破了,他率先站了出來,靠著他穩定的中距離跳投首先幫助Mavs將比分給追平。而後Bass回頭又賞了Anthony一記關鍵的定板阻攻。

 

此時,比賽剩下1分多鐘,只要誰能率先取得領先,誰就幾乎就可以鎖定勝局了。所以Mavs當然再將球交到了最有把握的Nowitzki手上。

 

只見Nowitzki在關鍵時刻單打了Martin 2次,Martin 2次都守不住他。因此一瞬間Mavs就取得了4分比分差距的超前。

 

而此時Nuggets急忙喊了個暫停。暫停過後Anthony飛快的在幾秒內又投進了一記3分球,Mavs變得只剩下領先1.....令人聯想到上一戰Game 3最後的情況是不是又要歷史重演了!

 

此時球開了進來,Terry很快被Nuggets犯規來凍結時間的流逝。Terry首先罰進了第1球,接著第2球故意不罰進,球在籃框上跳了跳,耗盡了最後的1秒多鐘,Mavs才辛苦的宣告終於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終場Mavs就以119-117,險勝了Nuggets 2分!系列賽也扳回了1場勝利,來到了1-3的落後。

 

今天這場比賽,可以看出其實Mavs在禁區防守的程度上遠遠不如NuggetsNuggets就是很硬的當你Mavs要打禁區,我就會硬生生毀了你的出手,不給你輕鬆上籃或灌籃的機會。相對來說,Mavs在這方面就打的太過紳士風度了,一點都不像在打寸土寸金的季後賽一樣。而Nuggets這種禁區防守方式,才真正叫做在打季後賽。

 

話雖如此,但Mavs總算還是在自家主場討回了顏面,也避免了在系列戰中被0-4橫掃出局的命運。由此也可知,上一戰Game 3比賽最後的那幾秒是多麼的關鍵!要是Game 3 Mavs有順利拿下,加上今天取勝,系列賽就是2-2的平手,2-21-3可是差非常多的。

 

Mavs來說,未來的路依舊艱辛,尤其是下一場比賽Game 5,必須要在Nuggets的主場進行。若能順利通過下一場比賽,基本上Mavs就應該可以打到Game 7了。

 

但是,一切都得先在客場取勝才行。

 

就看Game 5的結果了。

 

Game 5

面對系列賽1-3的落後,Mavs必須在Game 5面對Nuggets的客場作戰中,發揮出球隊最好的一面來。

 

否則,今年就鐵定是玩完了。

 

當然,可想而知的是,Nuggets一定很想在自家主場來取得4-1的直接晉級。

 

Mavs,該如何面對這種龐大的壓力?

 

比賽開始。

 

1節﹝1st Quarter﹞:今天這場關鍵的客場作戰,Mavs一開始就把Terry給推上火線,將他擺上先發陣容,希望能夠把整個Mavs的火力維持在高檔的狀態。

 

比賽剛開始,似乎2隊的防守都有點鬆散,Mavs靠著Howard連進數球,將比分差距拉開到10-46分領先。

 

Nuggets則顯的似乎有點心不在焉,但緊跟著,Nuggets一記3分線的犯規將Howard送上了罰球線罰3球,但他出乎意料的卻連1球都沒罰進。從那之後,整個Mavs的氣勢就被扭轉了。

 

NuggetsBillups站了出來,頻頻飆進3分球。再加上Mavs開始出現許多傳球上不必要的失誤,使得Nuggets有許多大好機會可以跑出他們想要的快攻戰術,因此Mavs比分不但被反超而且幾乎一下子就被拉開到8分之多!

 

Mavs只好喊了暫停,但暫停過後球隊卻依舊沒有起色。進攻上只能靠NowitzkiKiddHoward撐著。在防守上也守不住NuggetsAnthonyBillups,因此比分差距只能眼看被愈拉愈開,甚至一度拉開到雙位數11分左右。

 

而就在第1節的後半段,Nuggets加強了他們的防守,使得Mavs一時也難以追分。第1節結束時,Mavs就以27-34,落後給Nuggets 7分。

 

2節﹝2nd Quarter﹞:2節這一整節,簡直就是Anthony的個人秀。

 

Mavs 在這節的防守對Nuggets來說就像紙紮的一樣,在禁區守不住MartinNene的肆虐,外線也顧不了AnthonySmith Billups。偶爾還會被跑快攻,尤其是Anthony,這節幾乎百發百中,不論是外線3分球、中距離投籃或是切入取分,Mavs幾乎沒有任何一樣守的住。

 

Mavs就只能靠著NowitzkiDampierBareaWright零星的砲火勉強支撐著比分,打的十分沒有氣勢,上半場結束前,Mavs就以55-6914分之差落後給Nuggets

 

雖然Mavs在第2節進攻方面還算及格,但防守上卻幾乎呈現完全擋不住Nuggets任何球員的感覺。被Nuggets上半場就拿下了將近快70分,實在是太誇張了!

 

假如按照Nuggets這種氣勢繼續打下去,就可以直接宣告晉級了。Mavs下半場也可以繳械投降算了!

 

3節﹝3rd Quarter﹞:這節Mavs必須試圖將比分差距縮小到個位數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然第4節比分差距太多是根本趕不回來的。

 

一開始Nuggets依舊靠著今天手感十分火熱的Anthony來取分。對Anthony來說,今天他簡直就是打開了,Mavs根本沒有任何球員攔的住他。

 

Mavs也不甘示弱,他們在第3節前段時3分球命中率極高,KiddTerry以及Nowitzki紛紛在外線出手不斷命中,使得Mavs一度將比分差距追到了只差7分。

 

但可惜的是,Nuggets在第3節後段再次加強了防守,導致Mavs開始命中率下滑。而在進攻上他們也不斷開始挑戰Mavs禁區的防守,加上Billups穿針引線的分球,使得Mavs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個位數比分差距,瞬間又被拉開到了17分。

 

Mavs此時真的開始慌了,許多前面幾場的老毛病都開始出現。例如一些不必要的傳球失誤和防守籃板卡位的不確實等等,都使得Mavs似乎要在此戰逃出生天的機會是愈來愈渺茫。

 

3節結束後,Mavs就以80-94,和上半場結束時一樣的14分差距進入到了比賽的最後一節。

 

4節﹝4th Quarter﹞:Mavs只剩下最後一節的機會了,沒把握,本季就宣告結束。

 

4節一開始,Mavs除了加強自己的防守外,進攻上靠著Bass積極的搶攻,還有NowitzkiWright的進球一度將比分再度進逼到只剩下6分的差距。

 

但很快的,Nuggets也不甘示弱靠著AnthonyMartinCarter再度將比分拉開到10分的雙位數。

 

之後第4節中段,2隊同樣都在互相飆分。比分差距也始終維持在6~12分之間跑來跑去,但Billup很快又在關鍵時刻站出來穩定Nuggets的軍心,不論是在外線取分或是分球組織進攻,他始終都能把對Mavs的比分差距拉開在10分左右的舒適距離。

 

而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比賽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了。雖然Mavs在比賽最後剩下4分多鐘時,不斷努力出手3分球試圖想要追分,但都無法順利把握機會。尤其是Terry,他的表現可說是令人大失所望。

 

Nuggets則是靠著Billups穩定的外線取分以及分球,始終不給Mavs任何機會.....

 

終場Mavs就以110-124,令人心碎的14分之差敗給了Nuggets,也結束了今年2008-2009年的所有賽事。而Nuggets則是順利的晉級到了今年的NBA西區冠軍決賽。

 

整個系列賽可以發現,Game 3最後的那個誤判,實在是至關重大。系列賽0-3的落後,無論對哪支球隊來說,都是個根本難以跨越的超級障礙。

 

要是今天Game 3 Mavs獲勝,變成1-2的情況,緊接著Game 4取得勝利,那就是系列賽2-2的平手。那就算輸了今天這場Game 5,也只是以2-3落後,接著還會有一場Mavs主場的賽事可打,情況可是大大不同。

 

但無論如何,過去的都過去了,Mavs首要的是如何放眼未來。在輸給Nuggets輸的有點悽慘的情況下,起碼能夠讓球團高層們知道Mavs這支球隊在哪裡出了問題,進而好好改進。不論是針對要補強球員,或是戰術的運用上,其實都可以再多做出選擇與改變。

 

Mavs很明顯今天就是不夠Nuggets"快、狠、準"

 

Mavs倚靠著速度、機動性及進攻能力擊敗了Spurs。但回過頭來也同樣被Nuggets以更具優勢的速度、機動性與進攻能力所擊敗。

 

整個Mavs10場季後賽,Terry的表現可說是讓人覺得落差最大的。Mavs其實根本不需要一個只能在例行賽時表現好,季後賽卻表現的隱形的球員。

 

NBA最佳第6人的頭銜,又如何呢?

 

還不是在季後賽場上,徹底的被J.R. Smith給比了下去?

 

Mavs季後賽時隱形的球員已經夠多了,實在不需要再多Terry一個了.....

 

Mavs的後衛群,也是沒人擋的住Billups﹝或是SpursParker﹞。原本以為Kidd應該能稍微壓制住Billups,但卻也只壓制了Game 1而已,Game 2之後的比賽就幾乎讓Billups整個愈打愈開。

 

Mavs是該找尋一些更有速度、機動性高的球員來補強了。無論是禁區長人或是其他位置的鋒衛搖擺人.....

 

在我眼裡看來,Mavs絕對不能動的球員只有Nowitzki一個,其他每個球員其實都可以拿來當作交易的籌碼。

 

畢竟以現在的陣容,大概季後賽打到NBA西區準決賽也算是個極限了。要再往下走,恐怕就非常有難度。

 

"速度""機動性",是愈來愈重要的一個因素。不管是對籃球而言,或是別的運動競技都一樣。

 

"速度""機動性",都將會是愈來愈重要的一環。

 

這也讓我聯想到周星馳的電影"功夫"裡所說的"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是否就是這個道理?哈哈哈!

 

Anyway,希望Mavs在今年夏天休兵期間,可以產生出不錯的應變方案。

 

不論是針對球員或是戰術,都希望會有答案出來。

 

再次恭喜Nuggets晉級了﹝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可喜可賀,畢竟這麼多年來季後賽都只能打到第1輪而已﹞,同時也感謝Mavs球員本季的努力奮戰。

 

好好加油,明年球季再見!

Published 19-05-2009 06:22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