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DADA CITYBALL 街頭尬球要敢秀

70年代從紐約黑人貧民區發展出的街頭籃球,擷取 Hip-Hop文化中充滿創意的精神。隨性的穿著、獨特風格的刺青,場邊四處可見的塗鴉。無論是一對一單挑,或是三對三鬥牛,你要有膽識、夠創意、敢於秀出球技和自我風格,才能成爲場上的主宰。

 

_MG_1496拷貝

現代的 Hip-Hooper 喜歡在造型上花心思,場上秀球技的同時,場邊也要比裝備。個人的行頭絕不馬虎,穿著講究個性與整體搭配,從衣服、鞋子,連背包、護具的選擇都有一門學問。

DADA在今年春天推出純正的街頭籃球原味「City Ball」系列產品,包含T恤、背心、球褲、背包到球鞋,黑白二個主色交替運用,加上狂放的DADA塗鴉字體,講求凸顯個人風格。而這一致性的產品搭配,全然都是為了勇於秀出自己的Hip-Hooper所量身訂做。

街頭籃球高手常以一個高級動作讓場邊發出一聲驚呼,有品味的街頭籃球玩家,則懂得用穿搭展現自我風格。街頭尬球,敢拼也要敢秀!

 

City Ball B-BOY LOW   型號:TWBT492P   售價:2,350元

 

TMBT492 BBW拷貝 TMBT492 WBW拷貝

 

T-SHORT  型號:DAL0S-028 BWB 售價:1,280元

 

DAL0S028 BWB拷貝

 

背心     型號:DAL0S-030 BWB 售價:1,480元

 

DAL0S030 BWB小 

 

       型號:DAL0S-033 WBW 售價:  850元

 

DAL0S034 BWW

 

背包     型號:DAL0S-036 BWB 售價:2,480元

 

DAL0S036 BWB

 

商品洽詢︰子佳國際服飾

電話: (02) 2222-3883

Published 2010年1月29日 下午 07:27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