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DADA高統 SHOTCALLER 經典不褪色

【商品介紹】

1995年,DADA的發跡撼動全美。首席設計師Lants Simpson以其出身運動、藝術、街頭的文化背景,將LIFE STYLE注入DADA的品牌精神當中。其中復古籃球鞋SHOTCALLER,便是一系列舉世見證的代表作品。

shotcall鞋身立體有型

15年過去了,SHOTCALLER它就像DADA的KEY WORD一樣令人耳熟能詳,始終擁有市場最高的詢問度。

車體流線+電鍍logo

復古籃球鞋的外觀,車體概念的流線修飾,配上渾厚的強化大底。這些都是消費者對SHOTCALLER基本認同。

P1080332拷貝

2010最新款式,以銀黑、紫黑二款電鍍鞋領銜。沉穩的外觀流露典雅品味。呈現復古年代的懷舊視覺。牛皮、漆皮、鏡面皮的採用,讓鞋身配色不落單調。電鍍材質的LOGO散發光亮,尊貴油然而生。底部的大7、鞋後側的圓型球體圖騰,則是SHOTCALLER高統鞋的血統證明。

P1080333拷貝

潮流從中文字的解析,本就是翻轉快速的流行。但在推陳出新、目不暇給的選擇中,經典的迷人處才顯得可貴。何以SHOTCALLER歷久不衰,相信再多潮人的推薦也比不上你親自一試!

 

【商品資訊】

鞋名: SHOTCALLER HI

型號:TMBL093E   售價:2,750元

 

【商品洽詢】

子佳國際服飾   電話:(02) 2222-3883

Published 2010年4月26日 下午 08:05 by RBCnews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